右边屁股到小腿疼,活动多就疼,怎么回事

会员48480193 2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边屁股到小腿疼的厉害,活动多了就会疼,怎么回事,之前有过腰部和屁股的伤正在吃药,和这伤有关系吗?
相关问答

如果是由于怀孕后子宫增大,并且是后位子宫,因此如果向后挤压腰骶部的神经,就会导致右侧臀部的疼痛,同时也会导致右腿的疼痛。第二,是因为孕妇缺乏钙,所以右侧臀部会有疼痛,膝盖和关节也会有酸痛。第三,可能是因为胎盘释放了松弛素,导致股骨关节的韧带松动,从而导致臀部疼痛。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小腹右边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持续性疼痛伴有发热的情况下,右侧为阑尾和肠道,女性为子宫和右侧附件。持续的疼痛伴有发烧,需要考虑是急性阑尾炎。需要做阑尾、子宫双附件彩超等检查,排除阑尾炎和附件炎。如果不是因为肠胃问题,可以用热敷来解痉止痛,需要做肠镜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边胸口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有可能是冠心病,也有可能是阵痛。生理原因不需要进行治疗。有可能是肺部疾病,也有支气管炎。肌肉疼痛主要是由于劳累、劳累、生活不规律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没有好转,要到呼吸科做CT,再做CT检查。在这段时间内,尽量不要吸烟和喝酒,多吃清淡的食物,多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边蛋疼可能是因为右侧睾丸附睾炎或者右侧精索静脉曲张等疾病导致的。所说的蛋一般指的是阴囊,阴囊内部包含着睾丸和附睾,还有精索静脉通过。当睾丸附睾有炎症的时候,局部会有弥漫性的病变,充血肿胀,所以会刺激右侧阴囊疼痛。内部精索静脉曲张,迂曲肿大,也会牵拉周围组织出现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腰痛、屁股疼痛引起的原因是非常多的,病人如果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症、腰椎的肿瘤,对脊髓神经根引起明显受压,就会出现病人腰痛、屁股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