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检红白细胞高

会员48444223 51岁 已回复
尿检红白细胞高尿检,红细胞白细胞分别是43和52,高出许多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见于因为细菌、支原体等病原体感染引起的泌尿系炎症,还可以见于泌尿系结石、泌尿系肿瘤等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进一步明确病情,做做相关的检查比如肾功能、泌尿系B超、尿培养、泌尿系造影等进一步明确病情,及时针对具体的病因、疾病进行治疗,多喝水,多排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各种增生性的疾病,常见的有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骨髓纤维化的早期等,会出现外周血中红细胞,白细胞同时增高的现象,并且往往血小板的数量也会出现同时的增高。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为泌尿系统的炎症反应而出现的这种症状尿液中有较高的红细胞,白细胞是不正常的,是尿路感染的表现,要积极的治疗以改善。日常需要多喝水、多排尿利于疾病的恢复,并定期复查以了解恢复的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怀孕期间,尿常规检查为必行之产检,孕妇在进行尿常规检查时,包括尿检内白细胞超过正常值,在这十位孕妇中,六七个的人可能患有此病,尿检中白细胞高是否说明尿道炎症的存在,是否需要处理。
临床中,有无炎症或治疗,主要视孕妇病症而定,由于孕妇一旦发生尿检白细胞高的情况,最普遍的病因实际上就是流尿不洁。判断是否患有炎症,主要依据病症,即是否有尿急,尿痛等表现。当然怀孕期间出现尿频多是由于子宫增大引起的,受压膀胱所致。但若是简单尿频,无尿急、尿痛之语,这类病例通常被视为无尿路感染,可采用大量饮水冲刷尿道的方法。
所以怀孕期间尿检白细胞较多,主要视症状而定,若症状较轻,主要是饮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尿检白细胞(++)需要进行以下治疗:
女性在怀孕期是需要进行尿常规检查检查的,如果检查结果当中检查出白细胞(++),那么就可能是泌尿系感染所导致的,这时孕妇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头孢或阿莫西林等抗生素来进行治疗,避免使用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和生长发育的药物,另外,孕妇还需注意阴部的清洗和卫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泌尿系感染复发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尿检白细胞高的处理方法如下:
首先是妊娠的时间问题,比如在3个月以前,即妊娠12周以前,这个时候相对要更慎重,因为涉及到用药的问题。如果在整个妊娠过程中,查的尿白细胞并不是很多,同时也没有什么症状,病人可以通过多喝水,适当的休息,再去复查。白细胞可能就会下来,可以通过休息、喝水就能够缓解,去复查时,很可能白细胞会消失甚至减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中后期,子宫变大,易压迫输尿管而使肾盂输尿管增宽,故易发生感染,可表现出尿液白细胞升高。
若仅有白细胞增多,且无症状,孕妈妈只要多饮温开水、勿食辛辣、平时活动得当、勿久坐卧,通常效果较小。但若伴尿频,尿急,尿痛乃至发热等症状时,则需考虑为泌尿系统急性感染,需用药。但是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