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多月,感冒咳嗽流鼻涕

会员48423653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八个多月,感冒咳嗽流鼻涕,能喝双黄连口服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问题分析:在怀孕期间如果发生感冒,一般是由于受凉所致的,主要会伴有咳嗽,流涕,乏力,咽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双黄连口服液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议您私自使用,先去呼吸科就诊明确以后,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治疗,注意充分休息好,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而一般病情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嗓子疼痛,和上火引起的慢性咽炎有关,表现为咽干、灼热感、下咽食物时疼痛,如果我觉得严重,我还可以吃四季凉片,多喝水和柠檬水鸡汤。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缓解我的症状,多休息。如果我不能减轻咳嗽,应该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我建议您口服阿奇霉素和氨溴索片,多饮温开水,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 `;
意见建议: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湿润,避免烟雾及粉尘的刺激,注意保暖

颜涛医生会员妇产科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855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指导意见:可以喝点板蓝根冲剂。对孩子没有影响。一定要多喝开水。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口鼻。不要吃辛辣食物。一定要注意休息。

医生已帮助用户:70179
擅长:

病情分析:在怀孕期间如果发生感冒,一般是由于受凉所致的,主要会伴有咳嗽,流涕,乏力,咽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双黄连口服液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议您私自使用,先去呼吸科就诊明确以后,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治疗,注意充分休息好,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而一般病情可以缓解的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怀孕期间患有感冒,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缓解,同时可以服用肺力咳合剂或者鲜竹沥进行止咳化痰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也有利于感冒的治疗,大多在一周左右就会痊愈。

邓伟主治医师妇产科深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966
擅长: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怀孕以后出现了感冒,这种情况用药一定要慎重可以考虑服用连花清瘟胶囊,应该比较安全。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