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没有月牙,右手无名指上有个小白点

会员4840679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指甲上没有月牙,右手无名指上有个小白点,暂时没有任何异常,身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你好:没有月牙问题不大,关键是身体是否健康。建议:你目前没有什么异常,平时适当加强营养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指甲没月牙、有白色斑点或直线等情况,就要警惕是否身体健康出现问题。正常的指甲,甲质坚韧,光滑润泽,呈粉红色或淡黄色,半透明,根部,月痕是衡量人体健康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如果半月痕比较充足完整,那么说明身体精气比较充足。如果半月痕缺少,那么说明身体出现了亚健康状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右手无名指疼有可能是颈椎出现了问题,当颈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时,会造成手臂麻木,疼痛的症状,更严重的话还会出现手指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导致的,使得局部的肌肉发生痉挛或者神经麻痹时,也会使右手无名指发生疼痛的症状。可以多活动一下无名指,并且要防止被重物压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手无名指无故肿痛,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是由没有觉察到的微小皮肤损伤引起的。还可能是风湿性关节炎或有脓性指头炎。病人可以多进行热敷烫洗,配合口服抗炎、杀菌药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无名指麻木,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去门诊查查颈椎核磁共振看看,除外颈椎病,如果颈椎核磁没有问题,考虑有可能是尺神经炎,见于肘部骨性关节炎,肘部骨质增生,肘部滑囊炎滑囊形成,压迫尺神经炎,引起环小指麻木无力,早期表现麻木,不治疗,会发展严重,引起骨间肌萎缩,造成手指精细活动受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发麻,有可能是和神经损伤、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或者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多用热水泡手,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多做颈部的活动和按摩。也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选择治疗的方法。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低盐低脂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指上的月牙越大,代表人的精力越旺盛,月牙越小,甚至没有,说明体虚,需要多补充一些营养元素。一方面增加运动量,有氧运动,每次不少于半小时,每周不少于三次,同时均衡膳食营养,在饮食中多添加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