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姐的儿子最近总是和他妈妈哭着说鼻子很疼感觉里面...

会员46893109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表姐的儿子最近总是和他妈妈哭着说鼻子很疼感觉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碰就感觉到了表姐也不知道怎么办请问应该怎么护理才能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鼻咽异物应该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鼻咽异物是咽部异物的症状之一同呼吸道异物若已发病切不可盲目用手指挖取或企图吞咽蔬菜、馒头等压下异物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智齿的拔除费用可能与智齿生长的方向、阻生的程度、拔牙的难易程度、拔除所用的耗材以及当地的经济状况有关。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基本正常、拔除时阻力较小、容易拔除,费用就会偏低一些。如果智齿完全埋伏,或者是位置较低,拔除时需要去除周围的骨质,需要的费用可能就会偏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垫鼻梁手术肯定会有疼痛感的,只是痛感不一。做鼻子分手术的鼻综合治疗、微创治疗如打玻尿酸、线雕、打脂肪,它们疼痛程度不一样,有的疼痛可通过局部麻药来缓解。如打玻尿酸只是针眼处疼痛,使用手术进行垫鼻子大多数都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建议到医美医院进行垫鼻子,术后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后疼不疼主要看几个因素,手术时间,拔牙手术时间越短说明创口越小,手术在十分钟内的不会疼痛。自身痛域,有些血液循环好的,也不会疼痛。拔牙无菌控制,拔牙手术都会保证无菌,但口腔只污染环境,难免在术后遭受唾液和食物的侵害感染。所以术后应该,冰敷、24小时不漱口是非常重要的。牙齿大小也界定了伤口的大小,过于体积大的牙齿,术后也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