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一些日子里我总觉得身体不是很舒服主要是肠胃的问...

会员45267418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来一些日子里我总觉得身体不是很舒服主要是肠胃的问题感觉肠胃很脆弱稍微着凉就会拉肚子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皮肤粘膜色素斑我想我肠胃问题怎么整出皮肤问题了不知道这个病是什么原因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皮肤粘膜色素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的病因尚不明确有些专家认为可能与小肠缺乏迟发型免疫反应有关病理上胃肠道有明显的粘膜炎性反应以胃和小肠最为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肠胃炎可以吃磷霉素。
磷霉素属于一种抗生素,具有抗菌的作用,所以儿童肠胃炎是可以吃的,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遵照医嘱,不可以盲目的服用,以免起到不良的反应,儿童肠胃炎通常是由于摄入了不洁净的食物诱发细菌感染,导致会出现腹泻腹痛的现象,有时可能还会伴有恶心呕吐以及发烧,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染和止泻以及退烧的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白带异常增多出现了异味的情况,而且还出现腹痛不适,可分为上生殖道感染及下生殖道感染,临床需根据其感染的病原微生物种类进行用药。若病人为下生殖道感染,由于阴道黏膜损伤,可有烧灼感或疼痛症状,阴道置药较为困难,应针对病原微生物类型采取相应口服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吃多了可能会得肠胃炎。
儿童的肠胃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如果吃的过多可能会导致肠道里的菌群不能很好的平衡,所以可能会引起肠胃炎,肠胃炎通常会出现腹泻、腹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生菌或者双歧杆菌调理。
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可以一次性吃的太多,可以少食多餐,柔软易消化的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腹疼,下体不舒服,白带多有异味,有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由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引起的,要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才能判断,近期注意好卫生,多清洗先,不要同房。避免吃辛辣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芡实炒熟好还是生的两者功能相似,都以补脾、固涩为主。炒芡实性偏温,有淡淡的中药香,可用于治疗遗精、淋浊、带下、小便不禁、大便泄泻等症状。炒芡实性偏温,有淡淡的中药香,可用于治疗遗精、淋浊、带下、小便不禁、大便泄泻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两个疾病的症状是不太相同的,严重程度也不相同,直肠癌的表现有痢疾样脓血,便血,便伴里,急后重,有时表现为顽固性便秘,大便形状变细。直肠息肉是直肠黏膜向外凸出的增生物,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慢性炎症刺激有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