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体检不明白请帮忙看看

会员48388804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上医院检查空腹血检GLU 11.2 尿检GLU+3 这样是糖尿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有糖尿病的可能性你好,建议选择检查糖耐受比较好,同时选择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做乙肝五项检查,有乙肝表面抗体和核心抗体阳性 。
指导建议:结果说明曾经接触过乙肝患者,或者接种过乙肝疫苗,目前没有感染乙肝病毒 ,不影响身体健康,注意每年复查一次乙肝五项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问题不大看看有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如果没有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宫颈囊肿,大小还可以,不需要手术治疗目前。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再考虑手术治疗就可以了。定期复查,没半年复查一次对比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尿隐血阳性。关键要确定尿隐血阳性是否和肾功能异常,泌尿系统结石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腰酸腰痛的症状。这次还有没有做腹部彩超检查? 现在血压血糖是否正常?验尿之前有没有做宫颈刮片检查和妇科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胸部X线透视也可以对肺、支气管、食管、心脏、大血管、胸腔等部位有无病变以及病变的程度进行检查。X线透视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动态的对所检查的部位进行观察,比如可以观察肺的呼气时和吸气时的状态,心脏的收缩时和舒张时的状态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可以通过对比每次检查的尿常规结果,看看加号是增加,还是减少,病情变化情况,还有就是尿蛋白后面的的数据。肾病,观察尿液报告单,注意是了解尿蛋白变化情况。一般肾病病人的尿蛋白比较高,在尿液检查时,一般是超过3个加号。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鼻咽癌它是属于一种恶性的疾病,如果刚刚确诊没有转移的情况下,一般考虑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大多数早期鼻咽癌,通过手术处理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再化疗或者是放疗进一步杀死癌细胞,控制症状。如果检查出来已经是中晚期,一般来说只能是保守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