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肌型重症肌无力怎么回事

会员48355232 26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重症肌无力患者 是眼肌型的 近两天发现肠胃不消化 而且胸口有些胸闷 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重症肌无力病人神经肌肉接头处突触后膜上的乙酰胆碱受体数目减少,受体部位存在抗乙酰胆碱受体抗体,且突触后膜上有免疫球蛋白和复合物的沉积。所以胸腺瘤会导致重症肌无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上需要你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对治疗,你可以到医院给予复查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重症肌无力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因神经、肌肉接头间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临床主要特征是局部或全身横纹肌于活动时易于疲劳无力。建议你可以采用神经靶向修复,迅速降低肌张力及痉挛,缓解症状。实现自我修复,促进细胞再生和组织重建,实现组织的自我修复,防止复发。
意见建议:肌无力患者饮食要适宜有度。合理的饮食和充足的营养是保证人体生长发育的必要条件。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重症肌无力(MG)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因神经、肌肉接头间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本病具有缓解与复发的倾向,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发于儿童及青少年,女性比男性多,晚年发病者又以男性多。
意见建议:临床表现为受累横纹肌易于疲劳,这种无力现象是可逆的,经过休息或给予抗胆碱脂酶药物即可恢复,但易于复发。

王晨内科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47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重症肌无力为累及神经肌肉接头突触后膜上乙酰胆碱受体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易疲劳,活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和胆碱酯酶抑制剂治疗后症状减轻。
意见建议:建议到神经内科进一步就诊,确诊后可考虑予新斯的明治疗。注意保暖及避免感染。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重症肌无力患者要注意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不能运动过量,特别是肌无力病人运动如果过量就会加重了症状,所以,病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有助于恢复健康的运动。
意见建议:重症肌无力患者应在日常生活中选择性的吃水果和肉类,水果主要有:苹果、枇杷果、橙子、香蕉、桂圆等,而肉类主要有:猪肉、牛肉、兔肉、狗肉、鸡肉等,这些食物对患者的疾病起到一定的缓和作用。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