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手臂较大面积挫伤

会员48335146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骑车手臂较大面积挫伤,医生说不用包扎,连觉都不好睡,而且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婉 北京丰台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皮肤损伤。这个情况下需要积极预防感染。可以局部使用外用药涂擦治疗。另外疼痛严重服用消炎药和止痛药。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药物头孢菌素抗生素或者阿莫西林胶囊。另外局部使用百多邦软膏涂擦治疗。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请提供一下白斑的照片,我们看看白斑的范围大小和形态。
指导建议:并请说明一下,白斑出现有多长时间了?局部有无瘙痒,皮肤变硬增厚脱皮,逐步增大增多,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老人皮肤出现瘀斑大多数和血管和皮肤老化有关系,要注意老年性紫癜,还可能是凝血功能存在问题或者血小板减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凝血功能和血小板,看一下凝血机制,检测出凝血时间,这个情况不检查是不行的,尽快去医院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疤痕面积比较大一般可以采用超高频技术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疤痕面积比较大可能是烫伤导致的,通常可以采用超高频技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通常是不错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并且也可以采用植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植皮手术通常会将局部疤痕进行去除,然后一直好的皮肤,能够达到治疗的效果。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抓挠,以免伤口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腿部大面积擦伤如果疼痛较为严重,需要做包扎处理,口服止痛药。如果擦伤面积较大,自己处理不好,可以到医院门诊处理,在合理治疗的同时应该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不良的接触和刺激,饮食生活规律有序,调整好心态,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的调整,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正常。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不能排除骨折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主要建议注意休息,尽量不要活动,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休养一段时间,一个月后复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病情还是挺严重的。大面积脑梗塞,引起脑水肿,出现脑疝的情况,会出现呼吸心跳骤停。所以危险性非常的大。另外还有可能出现,应激性溃疡,继发性脑出血等严重的并发症。就算是经过治疗,保住了生命。也会出现偏瘫,昏迷,后遗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