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起疙瘩

会员48321753 22天 已回复
宝宝起疙瘩宝宝脸上的疙瘩下去一点又起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幼儿湿疹导致的。治疗上需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应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如果瘙痒严重 以外用炉甘石洗剂 。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上火引起的,需要适当的多喝水,这样才有利于败火。第二看是不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孩子有发热的情况,口腔黏膜不光滑,出现了口唇的疙瘩那就需要考虑病毒感染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考虑是湿疹,也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湿疹的发病原因很复杂,适当给孩子减少衣物,避免孩子大量出汗,保持房间空气流通,温度适宜。可以给孩子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吃奶粉,给孩子吃防过敏的奶粉,如果是母乳喂养,妈妈要注意饮食清淡,忌食牛羊肉、鸡蛋、海鲜等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来看考虑是。上火和炎症引起的肛肠囊肿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肛肠科就诊的。或先给孩子涂抹红霉素软膏也是可以的。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临床上一般没有湿气疙瘩的说法,但是如果患者的皮肤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风团一样的组织,数量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互相融合,还会有明显的瘙痒,但是一旦消失了,就会消失。
如果患者的皮肤上出现丘疹和丘疱疹等症状,同时伴有明显的渗出和强烈的瘙痒,就需要考虑是否患有湿疹。荨麻疹和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皮肤炎症,所以治疗起来比较简单。需要到正规的皮肤科就诊,明确病因,再进行进一步的治疗,不能因为湿气疙瘩就在自行使用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轻度的以外用药为主,中度可以使用宝宝湿疹膏、去湿疹的洗剂等外用药物涂抹皮肤。皮肤保持清洁,避免刺激,注意饮食。保持室内通风、凉爽。避免搔抓,防止继发感染。经常给宝宝擦洗痱子处,再用婴儿专用的痱子粉涂抹方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手臂起疙瘩一般有以下情况:
1.毛周角化症:可以外用维A酸软膏和尿素霜进行治疗,如果疙瘩比较多,可以使用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丙酸氟替卡松软膏。
2.湿疹:出现红斑、丘疹等对称分布、境界不清等症状,可以服用盐酸奥洛他定片、盐酸依匹斯汀胶囊,丙酸氟替卡松软膏与丁苯羟酸软膏联合应用。
3.带状疱疹:多见于一侧上肢,可形成小疙瘩、小水疱,并伴有疼痛感,可服用阿昔洛韦片进行抗病毒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