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月问题描述:双眼上下眼皮均有萨粒肿点拨云锭眼药治疗...

会员46668320 20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个月问题描述:双眼上下眼皮均有萨粒肿点拨云锭眼药治疗一周后双眼角膜出现不同程度糜烂医生说是由于倒睫所至可只有一只眼睛倒睫我觉得不可能两个角膜都糜烂啊所以我觉得不是这个原因.请问这到底是怎么造成的角膜糜烂严重不严重后续应该如何治疗我们在天津市请问天津哪个医院治疗眼睛比较权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指导意见:麦粒肿切忌挤压或用未消毒的针挑及过早切开.因为眼睑血管丰富其静脉与眼眶静脉及颜面静脉相通而且没有静脉瓣来阻止其血液回流又与颅腔静脉相通炎症一旦扩散轻者引起眶蜂窝织炎重者能导致海绵窦血栓形成败血症危及生命..不能用热水袋代替湿热敷因热水袋渗透浅作用弱仅引起表层的组织充血.做湿热敷时要防止烫伤皮肤特别是幼儿及老年患者更要注意可在眼睑上涂薄层凡士林或盖凡士林纱布预防..脓肿已形成并出现脓点时应到医院切开排脓如脓肿自行穿破;可用干净棉花轻轻拭去.病愈后要继续用药一周左右以防复发.对顽固复发的病人应到医院查明病因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通常能吃榴莲披萨,并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割双眼皮通常会在外科手术的方式下进行操作,也是眼部的重睑术,切除眼部的多余皮肤以及组织实践部发生皱褶,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在短时间内皮肤存在着损伤,榴莲披萨并不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所以恢复期间可以适当的食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了双眼皮眼睛有点痒可以滴眼药水,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可以进行使用。双眼皮手术主要是改善单眼皮症状的,能够达到重睑的效果和目的,也能增大眼睛的轮廓感。在双眼皮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眼角瘙痒或者眼角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使用一些消炎的滴眼液来进行改善,能够控制局部的炎症反应,也能使局部的肿胀和疼痛症状得到缓解。在治疗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不能用手去搓揉眼睛。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吃一点披萨是没问题的,不会影响恢复,但不要吃海鲜的。双眼皮手术之后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平时不要抽烟喝酒,这样对双眼皮的恢复会有影响,甚至可能会出现感染,并且海鲜也不要去碰,也可能会引起感染。所以在选择披萨时可以避开那些带有海鲜食物的,也不要选那些洒了辣椒或者含有刺激性食物的,可以吃一些偏清淡的。日常生活中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完双眼皮一个月了可以选择抗菌消炎的眼药水,千万不要盲目选择。抗菌消炎的眼药水对于伤口的恢复也比较有利,而且还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局部皮肤会有创伤,如果没护理好,很有可能会导致炎症出现,也有可能会造成眼睛上的伤害,所以说选择一些抗菌消炎的眼药水来使用效果比较好一些,选择眼药水的时候也应该要遵循医嘱。除了可以滴眼药水之外,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用手去擦眼睛,这样能够有效避免伤口感染发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术后能适量吃披萨,最好选择没有辣椒和海鲜成分的披萨。在双眼皮恢复期间对饮食要求非常严格,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吃太辣或者是太咸的食物,有可能会影响体内代谢或者是皮肤愈合。披萨属于一种快餐,是由面粉配合各种蔬菜经过加工制作而成,不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中所需要的营养,补充能量,不会影响双眼皮恢复。术后眼睛会出现肿胀,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可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消炎药物缓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完双眼皮一般能吃披萨,但不要吃辛辣口味的。在割完眼皮后局部会有一定的伤口,而且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短期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食物,容易使伤口部位出现感染,从而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术后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消肿止痛的蔬菜和高蛋白质的食物。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眼部过于疲劳,否则会对术后恢复不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