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后膝关节内骨头疼得厉害

会员48237921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刘主任,您好!我妈走路不小心摔跤,已经一周了,现膝盖外伤口已结疤,但关节内骨头还疼的厉害。今天下午去瑞康,因停电出去拍片效果不佳。所以我们打算明天再去看,不知你明天什么时候出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红 二级营养师 唐山市协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伤寒,湿气重
问题分析:你这膝关节部位的外伤,需要考虑是膝关节骨质有轻微的骨裂所致,不排除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所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需要拍个膝关节核磁共振检查更能明确的诊断,近期要注意休息,减少走路活动。有骨折的情况需要按骨折处理方式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有可能是工作压力大,长期的熬夜不注意休息导致的,在日常生活方面避免情绪太过紧张,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同时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太过操劳,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来缓解一下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月经推迟头痛的情况可能是跟自身感冒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休息不好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个针对性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内分泌紊乱的结果,遵医嘱及时进行药物修复调理,平时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饮食需要清淡,一些保持局部卫生慢慢他会来的,如果还没有来,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头疼的厉害应该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及压力过大的,可以配合调节神经的药物治疗,同时还可以进行针灸等治。发作期间可以使用止痛药物,应该考虑选择控制血管痉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疼的厉害的处理方法有检查、手术治疗、止痛药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头疼的厉害,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进行CT检查或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若提示良性肿瘤,一般需进行手术治疗;若提示胶质瘤,可能需进行手术、放疗综合治疗;如果无法就医,可通过去痛片、泰勒宁等止痛药进行临时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定期去医院复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出现头痛的厉害,如果做检查没有查出问题,那应该是神经性的头痛,神经性的头痛与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有关系的,平时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吃点调理神经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