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气,咳嗽,感冒

会员4823220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是感觉憋的上,咳嗽出来感觉会好些,但有时又有一种咳不出来的感觉,有很长时间了,感冒时更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常见的因素是由于慢性咽炎的疾病引起的了。这是临床常见的一种疾病,容易在感冒的时候诱发症状的发作的。
意见建议:这是可以选择中药的调理治疗的。如咽炎片的药物治疗的。还有可以配合消炎抗感染的药物治疗。避免受寒和刺激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期间出现咳嗽可能是喉咙发炎导致,在感冒期间喉咙会有不舒服的现象,因此需要患者喝些温开水,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病毒感染)诱发的细菌感染(咽喉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如果在怀孕期间出现感冒、咳嗽的情况,一般采用物理治疗,如用温水擦拭额头、腋窝等。
不建议进行药物治疗,因为药物可能会对宝宝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前三个月,怀孕前期孕妇如果用药可能会出现流产或是胎儿畸形的情况。
如果孕妇病情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还应该注意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得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以免诱发其他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咳嗽主要是因为患者在感冒的时候大多会发生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有一些患者还会伴有喉咙部位感染或者咽喉部位感染,有些患者会出现支气管部位感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都会通过咳嗽的方式将身体内的痰液排出体外,因此在感冒期间会咳嗽。感冒的时候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感冒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白萝卜、白菜、黄瓜、韭菜、生菜、豆芽、西红柿等。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比如荔枝、芒果等。感冒咳嗽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除了治疗之外,在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还应该戒烟、戒酒。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一般不能吃枸杞。在感冒期间,如果是由于上火或者是热性感冒所引发的咳嗽,如果吃枸杞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身体出现不适现象,甚至还会加重病情,所以在感冒期间一般不能吃枸杞。可以等到感冒好了以后再泡枸杞茶来喝,这样能够起到一定的调理效果,特别是针对抵抗力比较弱的人群。在感冒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感冒药物和清热解毒的药物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