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性早搏,短阵室性心动过速

会员48232058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窦性心律2房性早搏40406部分伴室内差异性传导,短阵房性心动过速4774阵3室性早搏52次短阵室性心动过速1阵我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红 二级营养师 唐山市协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伤寒,湿气重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早搏次数过多,需要及早治疗。早搏次数大于1万次,药物治疗无效,可以考虑做射频消融手术。射频消融手术是目前治疗早搏等快速性心律失常最常见的手术。住院5-7天即可出院,一般费用3万左右。
意见建议:不知道您之前有无服用过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比如倍他乐克,稳心颗粒等,如果没有可以先服药看看早搏能否控制,如果服药之后还无法控制建议尽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有出现胸痛胸闷,甚至还可以出现活动后喘息的症状。如果合并有短阵室性心动过速,病人可能有一过性的黑曚。如果室性心动过速持续时间长,没出现明显的胸闷,或者是晕厥。需要口服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早搏次数过多,需要及早治疗。早搏次数大于1万次,药物治疗无效,可以考虑做射频消融手术。射频消融手术是目前治疗早搏等快速性心律失常最常见的手术。住院5-7天即可出院,一般费用3万左右。
意见建议:不知道您之前有无服用过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比如倍他乐克,稳心颗粒等,如果没有可以先服药看看早搏能否控制,如果服药之后还无法控制建议尽早手术治疗。

李红二级营养师中医科唐山市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伤寒,湿气重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出现短阵室性心动过速的话,需要全面检查一下,包括冠脉造影。
意见建议:经过检查如果考虑是特发性的,可以用抗心律失常药治疗,效果不好也可以考虑做射频消融。

廖梅主任医师内科海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43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脏介入手术,动脉硬化,心肌梗死,老年人心房纤颤,老年人心力衰竭,老年收缩期高血压,高胆固醇血症,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室性早搏是一中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正常人和各种心脏病的患者均可发生。
意见建议:如果你没有心慌、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可以不用管它,如果有症状可以口服倍他乐克、心律平等,避免诱发因素如:吸烟、咖啡、饮酒、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等。

吴文娟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肿瘤、消化、呼吸、心脏危急重症救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早搏或者阵发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的话,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使用具有调节心率,以及具有宁心安神功效的中成药联合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注意好舒缓心情,避免情绪紧张焦虑,及时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并遵医嘱积极使用稳心颗粒或者参松养心胶囊配合胺碘酮等药物口服治疗,生活中注意避免过度劳累,尽量不要熬夜,注意避免压力过大。

辛峰医师内科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已帮助用户:47137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根据早搏起源部位的不同将其分为房性,室性和 结性.其中以室性早搏最常见,其次是房性,结性较少见.早搏可见于正常人,
意见建议:或见于器质 性心脏病患者,常见于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心肌病等.排除这些病因的情况,如果是频发的,还是有必要考虑射频消融手术来根治的,

鲁宁医师内科长春平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0
擅长:盆腔腹膜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