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有肿块刺痛

会员48229148 30岁 已回复
乳房有肿块刺痛你好一个月以前乳房刺痛以为是乳腺增生吃了好多药没见效前几日摸到左侧乳房有肿块而且肿块疼痛到医院去做了比超左侧乳房有1.30.51.004的低回声结节建议复查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乳房一直刺痛而且带的胳膊下面也疼是刺痛不会是癌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你好,乳腺增生是现在女性乳房疾病很常见的,病因很多,甚至情绪都会有所影响。生活习惯饮食等也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多吃白菜、豆制品、海带、鱼类、酸奶。白菜里含有一种化合物,约占白菜重量的1%,能帮助分解雌激素。豆制品则含有异黄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发生。鱼类含有一种能够有效抑制癌细胞生长和增殖的不饱和脂肪酸,对预防乳腺癌常有助益。
有用0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应该是由于乳房内生长了乳腺纤维瘤造成的,是需要去医院外科检查一下乳透看看
意见建议:对于乳腺纤维瘤是需要手术切除才能够痊愈的,注意热敷和按摩是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肿块刺痛,压痛表现有可能是因为乳腺增生导致的,一旦出现乳腺增生来月经的数天前是因为激素水平增高,然后疼痛会增加,所以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应该到医院做一个乳腺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应该是由于乳房内生长了乳腺纤维瘤造成的,是需要去医院外科检查一下乳透看看
意见建议:对于乳腺纤维瘤是需要手术切除才能够痊愈的,注意热敷和按摩是比较好

王亮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4439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乳腺增生的原因导致的。由于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月经,怀孕,哺育均有影响,这种病分轻,重 型,轻者不 用治疗,可观察,注意饮食 重者可用中药调理:乳安片,乳癖消,逍遥丸,乳康片均可.注意平时放松心情

崔玉荣主治医师外科莱芜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腺增生症、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炎、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结节

问题分析:你好,28岁年轻女性患者,乳腺有肿块,伴有疼痛的话,主要多见于乳腺增生引起,但是也要警惕乳腺恶性肿瘤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做个乳腺的彩超或钼靶的检查看看,是增生的话,可以用点逍遥丸等药物调理,是恶性肿瘤要积极手术治疗。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尽快去医院做B超检确诊,对症治疗看患者的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良性肿瘤生长较慢无不适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如果是恶性肿瘤,最好是中西医结合治疗,西医的手术、放疗、化疗见效快。

高峰主治医师外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28
擅长:腹股沟直疝,男性不育症,包皮龟头炎,前列腺炎,肾及输尿管结石,鞘膜积液,泌尿系感染,精索静脉曲张,乳腺增生,良性前列腺增生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及症状情况考虑乳腺增生情况可能,不排除伴有炎性病变或者其他病变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当地医院乳腺外科或者普外科门诊进一步随诊,结合双侧乳腺B超检查结果综合评估病情决定是否进一步治疗;祝您健康!

张业坡医师外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已帮助用户:15027
擅长:肝癌,肺癌,胆管癌,大肠癌,小肠肿瘤,淋巴瘤,纵隔肿瘤,软组织肿瘤,恶性肿瘤,良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