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筛看结果

会员48225163 25岁 已回复
唐筛看结果hapf54.3校正1.27momhcgb27.2校正1.85momue34.67校正0.76mom这是17周3天的,我月经不准,应该是16周,如果是16周,这样的数据正常吗?是不是低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检查结果看21三体18三体神经管缺陷风险都是比较低的, 继续保持观察看情况发展就可以了,继续保持彩超B超等检查,胎儿的详细的彩超数据结果如何的呢?
有用0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怀孕17周左右进行唐氏筛查,出现APT校正1.27,HCG校正1.85,ue3校正0.76的症状,如果其他的检查正常,应该考虑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应该是问题不大的,应该不是低危等的症状,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平时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生理卫生,积极进行孕期保健,定期进行检查。祝您好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期唐筛如果透明带层太厚,超过2.5~3mm的时候,就说明宝宝有异常,这怀孕四个半月左右的时候,要直接做羊水穿刺,排除宝宝脑神经管畸形导致的先天性小儿愚痴,或者无脑儿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早孕可以用侧纸看结果。
月经延迟1星期过后,用早孕试纸就能查出来孕期。检测早孕时,请把早孕试纸放进尿中,最好不要超过检测线,10秒之后取下并摊开,3分钟之内观查结论。假如怀孕了,上边显示的是两根红线。换句话说C区与T区都是有红色反映。假如没怀孕,会在c区发生一条红线,可是使用早孕试纸开展安全检查时,可能是最近使用了一种药品,出现了假阳性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肝血常规的结果需要结合其中具体的指标来看,比如白细胞、红细胞等。
乙肝患者的血常规正常,包括白细胞、红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等。乙肝病人有白细胞减少的症状。乙肝合并肝硬化的病人会出现三系减少,即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减少。脾脏功能亢进是需要外科手术的,需要进行切除。患者应该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积极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怀孕血常检查结果与普通人的血常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因为怀孕而增加了血红蛋白。通常会有一个参考值,超过这个数值就是不正常了,如果是淋巴细胞的数量增加,那就是病毒感染了,而血红蛋白低提示贫血。
贫血的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葡萄糖酸亚铁糖浆、硫酸亚铁片、富马酸亚铁胶囊等药物来治疗。平时还可以适量吃一些补血的食物来补血,比如枸杞、红枣、山楂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抽血化验查看怀孕结果如下:
女性在发生行为的前提条件下,月经推迟一段时间,身体上有恶心呕吐、四肢无力、嗜睡等症状,有可能是女性怀孕了的症状表现。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查看血HCG是否在未孕的正常范围内。若是血HCG值超过未孕的正常范围,可能是怀孕了。女性在怀孕后要多注意饮食清淡,忌生冷辛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可以通过血压测量仪的显示屏查看结果。血压测量仪主要推荐袖带系在上臂的臂式电子血压计,测量血压计后,显示屏上将显示数值。
24h动态血压监测仪的报告,主要显示以下内容:它可以显示每次测量血压的血压值,以及当时的心率情况。同时可以有效显示出每日的收缩压的平均值,以及舒张压的平均值,还有脉压差的平均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