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个多月以来,上肢反射正常,...

匿名 38 已回复
我这两个多月以来,上肢反射正常,下肢反射一直是活跃,但我外在没有症状,请问我有没有必要对下肢反射活跃进行检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栋 医师 曹县磐石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急性肾衰竭,膜增生性肾小球...
已帮助用户: 3991

意见建议:你好,自己感觉下肢反射活跃,目前没有任何其他症状,一般没有必要进行检查,可以观察一下。必要时在做也可以的。平时适当运动,锻炼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膝跳反射,在临床上可能是一种正常的。虽然膝跳反射的消失是一种病理的状态。提示着可能存在膝跳反射反射弧上任何一个部位的病变,比如可能存在传入神经、传出神经、效应器、中枢神经等等一系列的病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三个半月的宝宝还有惊跳反射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三个半月的宝宝由于中枢神经系统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在受到外界刺激的时候还容易出现惊跳反射,比如声音的刺激、冷热的刺激等,都有可能会三个半月的宝宝孩子出现惊跳反射,因此三个半月的宝宝还有惊跳反射正常。但是如果超过4-6个月宝宝仍然有惊跳反射,就证明宝宝存在有神经系统的发育异常。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做检查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反射性勃起是正常的,外生殖器受到直接触摸、走路摩擦等局部刺激或接受来自内部的对直肠和膀胱等的刺激时则可引起反射性勃起,这是通过刺激了脊髓中骶髓的低级勃起中枢激起它的性兴奋后实现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双上肢血压相差不超过20mmHg属于正常。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它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在不同血管内被分别称为动脉血压、毛细血管压和静脉血压,通常所说的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而双上肢血压相差不超过20mmHg属于正常,如果超过这个数值,通常是不正常的,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挺舌反射是孩子的小舌头会把进入嘴里的固体食物自动推出,以防止外来异物进入喉部导致窒息,这个反射的存在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当固体食物送入宝宝嘴里被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挺舌反射消失了,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挺舌反射是孩子的小舌头会把进入嘴里的固体食物自动推出,以防止外来异物进入喉部导致窒息,这个反射的存在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当固体食物送入宝宝嘴里被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挺舌反射消失了,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