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咐件结节

会员48189435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侧咐件结节
在平凉专垸b超见左咐件区有一4.5*4.0cm的结节医生考虑是韧阔带肌瘤请问我这能做宫腹腔镜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以腹腔镜手术治疗的,最好及时去医院检查,同时建议病理检查,排除有恶变的可能,明确后及时治疗的,术后最好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肺部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微小结节,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胃火偏重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定期复查肺部CT,也可以采取清热散结胶囊,进行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确诊甲状腺乳头状癌。这种癌属于懒癌,不易引起其他部位的扩散。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到医院肿瘤科或内分泌科就诊,及早手术治疗,同时做基因检测,采取放疗、靶向药物治疗。终身服用甲状腺素,剂量一般以保持TSH低水平,但不引起甲亢为原则。常用药为左甲状腺素,用药谨遵医嘱。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肺部结节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要注意定期复查,看看这个肺部结节有没有增大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甲状腺左叶囊性结节是指甲状腺左叶形成一个结节呈囊性状态,是患者行甲状腺超声检查时常见的检查结果。
甲状腺囊性结节通常为良性特征,但不完整。甲状腺结节的发生多由实质性结节内部出血引起,如果实质性结节有恶性肿瘤成分,出现的囊性结节也有恶性肿瘤的特征。通常较小的囊性结节如无恶性临床特征,不需要特殊处理,密切观察即可,建议每年超声检查一次。囊性结节大,对周围甲状腺组织有一定压迫,需给予手术治疗,切除结节及部分周围甲状腺组织。而囊性结节有恶性特征,均应尽早切除手术,需根据恶性肿瘤切除范围切除甲状腺侧叶,甚至整个甲状腺。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绝大多数肾上腺结节绝大多数是肾上腺肿瘤,按大小性质不同处理不同。如果是功能性肿瘤,则必须手术,比如库欣综合征、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肾上腺性征异常症、嗜铬细胞瘤。如果考虑是恶性肿瘤,则应该尽量手术切除,必要时术后再加上辅助性治疗。对于孤立性的转移性肿瘤,原发肿瘤可以切除的情况下,应尽量切除肾上腺肿瘤。对于良性的非功能性肿瘤,如果小于4cm的可以观察,大于4cm的仍需要手术切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侧甲状腺结节是指甲状腺左叶部位出现结节。
正常甲状腺分为三部分,包括甲状腺左叶、右叶及中间峡部。甲状腺结节是指甲状腺内肿块可随吞咽动作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病症。可由多种病因引起,临床上多种甲状腺疾病均可引起甲状腺结节,如甲状腺退行性改变、甲状腺炎症、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及甲状腺新生物等可表现为结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