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

会员48184957 44岁 已回复
子宫内膜息肉诊刮一月,查结果子宫内膜息肉,同房2天后出血,服止血药宫血宁,消炎药3天后止血现干净2天。问几天后去医院需做宫腔镜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叶双 医师 浙江省永康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25631
问题分析:您好,子宫内膜息肉一般是建议在月经干净后3天没有性生活的情况下排除感染后进行的了。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既然您这个月有性生活导致出血才止住的了,那么建议您在下次月经干净后3天,不要有性生活的情况下,就诊医院检查,排除感染后再做宫腔镜比较好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息肉是成年女性常见高发的妇科病。
子宫内膜有慢性炎症有很大关系,虽然大多数息肉是良性病变,但是子宫内膜息肉的危害也非常多。因为子宫内膜息肉是炎症感染引起,因此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附件感染。如果息肉生长在子宫颈口或者是输卵管入口,会影响到生育能力。还会导致患者的月经紊乱,引起贫血等并发症。
建议出现子宫内膜息肉应该积极控制炎症,如果息肉已经比较大或者引起其他并发症,就要尽快通过手术将其切除。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子宫内膜息肉不是子宫肌瘤。
子宫内膜息肉是由于子宫内膜局部过度增生而引起的息肉样病变。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增生引起的一种妇科肿瘤,肌瘤分为肌壁间肌瘤、浆膜下肌瘤和粘膜下肌瘤。
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延误病情发生不可估量的后果。
建议患者日常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少吃生冷油腻的食物,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药可以治疗子宫内膜息肉,但治疗效果不太明显。
子宫内膜息肉是由子宫内膜的局部增生和突出而产生的小肿块引起的。女性的身体里的雌性荷尔蒙和黄体酮的失衡导致的,可以在中医诊脉后,给患者配上一些药物,比如活血化淤,软硬止痛的药物,能够改善子宫内膜息肉导致的不适症状,但无法起到治愈的效果。患者需要在正规医院通过切除手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会反复发作,局部增生和炎症刺激会导致子宫内膜息肉复发,术后要及时服药,避免反复感染,增加患者的身体抵抗力。
对于多发性的子宫内膜息肉,在不需要生育的情况下,可以在手术后使用曼月乐环和复用黄体酮类药物来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临床上需要服用避孕药,这样可以防止患者漏服,同时还可以长期使用含有孕激素的避孕套,从而减少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膜息肉手术后,要根据是单发还是多发,如果是单发的,那么在术后两三天内就会出血。如果是多发性的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息肉样增生,出血时间会比较长,一般会持续2-3个星期。
子宫内膜息肉术后出血通常不会超过月经量,如果超过了月经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止血的药物。子宫内膜息肉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术后出血属于正常的现象,保持观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高发人群需要体育锻炼,防止身体肥胖,每天运动的时间可高达30分钟以上。
为了减少患者的复发率,建议在手术后服用达英-35,通常情况下要服用3-6个疗程,同时还要进行妇科彩超的检查。在吃达英的时候可以结合中医的辩证进行调理,怀孕三个月后可以停止服达英并进行准备,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来提高怀孕的成功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