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最近腰疼,肚胀,肚疼(主要是肚脐...

会员48172904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最近腰疼,肚胀,肚疼主要是肚脐眼周围),还肠鸣,排气多,拉肚子,现在我在吃四神丸和附子理中丸,不拉肚子了,但还是肚胀,肚疼,请问是什么原因,我该吃什么药?万分感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最好是中成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病情分析:你这个要看一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是否是有肠道占位的可能.尤其结肠炎的可能大.指导意见:如果是结肠炎建议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另外也可以试试灌肠疗法.我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锡类散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一定要禁烟,酒,生冷辛辣食物.注意上述问题一般能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主要还是由于肠系淋巴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寒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配合奥美拉唑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肚子胀、肚脐周围疼,可能是急慢性胃炎。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确诊是慢性胃炎的患者,除了肚子胀、肚脐周围疼呈周期性、节律性发作外,同时还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胀、早饱、打嗝等症状,可能与幽门螺杆菌感染、长期不良饮食习惯有关。此外,肚子胀、肚脐周围疼还可能与急慢性肠炎、胃肠息肉、胃肠肿瘤、胆道蛔虫、肠梗阻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超声、立位腹平片、胃镜、肠镜等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浮髌试验主要是检查关节是否有病变。
浮髌试验主要的就是检查患者膝关节内是否存在关节积液。正常的膝关节内约有关节滑液5毫升,如果量很少,此时浮髌试验不会出现阳性;如果发生病变导致关节内出血,或者关节滑液异常增多,且超过50毫升时,浮髌试验阳性。
患者日常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腰疼腿抽筋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受凉或缺钙导致的情况的。到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和腰椎CT的情况,在明确情况后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对症治疗,这样就会逐渐恢复正常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属于牙龈炎。这种情况可以抗炎处理。牙菌斑可以导致牙龈萎缩,诱发牙龈炎,牙周病。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先抗炎处理,用金喉健喷剂试试,后期可以考虑洗牙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十一个月宝宝的辅食要尽量多样化。
通常在4-6个月时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母乳充足在6个月时也要添加辅食,辅食从一种到多种,由稀变稠,有简单到复杂,由流质到半流质、固体。添加辅食时要孩子习惯一种食物后再添加另一种食物。11个月的宝宝能吃的辅食种类很丰富,母乳加奶粉、米粉,可以吃馒头、面条、米汤、饼干、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可以吃蛋白质一类的食物,如鸡蛋、豆类都可以,可以吃肝脏、瘦肉、虾等补充蛋白质及适量铁剂,预防孩子贫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