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的主要问题是:1类颌,双颌前突,微笑露...

会员48166521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列的主要问题是:1类颌,双颌前突,微笑露龈,20%overbite,2mmoverjet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5#做过根管治疗,11#12#13#21#22#23#31#32#33#41#42#43#曾做过过度片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可以用牙套正畸,是否要打种植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你好,你的情况说不准是什么病变引起的针对你的病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早治早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颌前突多与遗传、外伤、感染等因素有关。
患者的父母或者隔代亲属是否患有双颌前突,需要排除遗传因素。排除遗传因素后,有可能是生长过程中不良习惯、外伤刺激或局部感染病灶所致。一般需要进行x光片检查,以排除颌骨内是否存在囊肿或肿瘤,从而导致双侧颌面部发育畸形。扁桃体和腺样体肥大导致的口呼吸问题比较常见,建议尽早进行全身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双颌前突矫正后注意事项要避免大张大合的症状,同时也要避免吃辛辣以及甜食。双颌前突矫正通常是配戴矫治器,双颌前突矫正通常需要拔掉前凸的4颗尖牙,然后佩戴矫治器,才能达到矫正的效果,通常是在矫治器牵引的情况下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从而达到矫正的效果,在做完矫正后,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你好,你的情况说不准是什么病变引起的针对你的病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早治早好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说不准是什么蹭引起的针对你的病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早治早好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说不准是什么病变引起的针对你的病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早治早好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一般情况下,遗传双颌前突牙齿可以佩戴矫正器矫正。佩戴矫正器,矫正器配戴加力后,一般会有数小时至三天左右,牙齿感觉酸胀钝痛,牙齿矫正器的佩戴者均能耐受,无需采取任何止痛措施,可进食软食缓解不适感。通常一个星期内这种症状就会消失,牙齿矫正的初期是牙齿矫正器的佩戴者的适应期,在平时也要注意自身身体情况,及时对身体的变化做出反应,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