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公交车急刹车撞到左边脑袋,当时觉...

会员4816530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周前,公交车急刹车撞到左边脑袋,当时觉得没什么大事就没检查,隔一天头还觉得晕,去做了CT,检查左颞部硬膜下小血肿,没住院,医生也没给吃药打针,说自己会吸收,也说要观察会不会血肿增大。因为隔一天才检查不是当天检查所以说看不出什么,别的没查出什么问题。我一直意识清醒,没有别的症状,就是一直觉得头沉头重,现在一周了,还是这样,请问需要怎么治疗,小血肿吸收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我这症状是正常反应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怎么治疗,严重么?已经一周了,没觉得症状明显缓解,也没觉得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病情分析: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磁共振的检查指导意见:需要看严重程度的,一般在半个月左右的,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受到打击后会反射性收缩至紧贴会阴处,因此,只要受到的打击不是太重,稍稍活动一下,使缩上去的睾丸迅速下降到原来的位置即可,但如果受力过重,疼痛不止,或尿中混有血液,就应立即送往正规的男性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救治,如果错过治疗良机,就会出现严重并发症,那时就追悔莫及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脑外伤有没有导致颅内损伤或颈椎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有无做脑核磁共振检查和颈椎CT检查,有没有四肢乏力麻木,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头部受到剧烈摇晃、震荡,会出现脑震荡、脑挫裂伤、颅内出血等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在受伤害后72小时内出现了表情淡漠,眼神呆滞、精神不好、呕吐、哭闹、嗜睡、抽搐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做脑CT检查以明确诊断。您的孩子如果没有出现过这些表现,一般就不会有问题。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左边脑袋疼不一定是癌,也可能为以下疾病:
1.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发作时,一侧椎动脉会出现抽搐狭窄,导致脑供血不全,颅内血管会出现代偿性的膨胀,导致一侧头部出现痛苦。
2.高血压:高血压会因为颅内的血管压迫而压迫周边的神经,从而造成头痛。
3.颅内肿瘤:由于肿瘤对大脑的挤压,会造成局部的炎症和脑脊液的流通,引发不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一侧头部阵发性疼痛考虑是由于血管性头痛或者神经性头痛等因素导致。应该根据头痛的部位,性质,持续时间,发作和缓解的方式及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因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定时检查体温情况,并应该查明头痛病因对因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左边脑袋疼,有可能是偏头痛,紧张性头痛,脑供血不足,枕大神经痛,颈椎病或者是急性脑血管病导致。
此外,左半边头疼还可见于三叉神经痛、血管性头痛、颈椎病、高血压病等情况,患者如出现头痛持续不缓解或反复发作时,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有利于患者身体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