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月精神状态不佳,食欲减退睡眠多小便正常...

会员48153639 1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个月精神状态不佳,食欲减退睡眠多小便正常,大便次数多,每天5到6次拉蛋花状,有水,量多2009年11月21有可能是吃了不易消化的东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了三天吊针,吃了药吃了宝儿安,奥瑞德,宝乐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建议用药治疗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一般不会引起食欲减退。
甲亢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机体代谢功能异常,并且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加快。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排便次数增加、出现饥饿感、出现腹泻等症状。尽管吃得多了,体重也会下降。
此外,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怕热多汗的情况,如果不及时治疗,甚至会引起甲状腺肿大,因此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抑郁症会影响患者食欲,抑郁症是可以导致人的本能欲望降低,造成食欲下降的。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境障碍,以药物治疗与心理干预的综合治疗为主。治疗期间进行有氧运动和放松休息也是改善抑郁症的有效手段。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食欲减退恶心的病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发烧,出现食欲减退、恶心等症状。是否有胃肠炎、肠梗阻、胰腺病变等是由消化系统引起的。肝功能异常、肾功能不全等均可导致肝肾功能异常。如果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焦虑、抑郁等原因导致的,需要考虑到一些精神和心理方面的问题。还有内分泌紊乱、高血糖酮症酸中毒、电解质异常、甲状腺功能减退等。
建议食欲减退恶心的患者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CT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目前已经出现了肺部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及时使用辉瑞新冠特效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脸色苍白、食欲减退有可能是甲减引起的,也就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减是甲状腺疾病其中的一种,中年女性是高发人群。甲减发病较慢,早期患者可能没有明显感觉,但随着疾病的发展,会表现出面色苍白、食欲减退等问题,与亚健康状态很相似,容易被人忽视。
殊不知,甲状腺激素作用于身体的大部分组织和器官,对身体的正常运转有着重要的作用。当患上甲减后,会造成体内甲状腺激素水平下降,无法满足身体的需要,身体就会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主要表现以代谢率减低和交感神经兴奋性下降两方面为主,除了食欲减退、脸色苍白的症状外,还可能出现疲劳嗜睡、情绪低落、便秘、身体浮肿、黏液性水肿面容、表情淡漠、脱发等,女性还可能出现月经不规律或闭经的问题。
所以出现以上疾病时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内分泌科做甲状腺功能检查,以便作进一步诊断。

孙秀芹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食欲减退体重下降是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
食欲减少、减肥等是消化道的症状,可能存在消化系统疾病,同时也会出现其他一些症状,特别是老年人。首先要做的是检查是否有幽门螺旋体病。同时需要做肝、胰、肝、脾、肿瘤标志物等相关的血液检测。另外还要做好胃镜和肠镜的诊断,以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的疾病。暂时可以口服多潘立酮、健胃消食丸等药物来缓解食欲下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