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治疗神经性头痛的医院是哪家?帮...

会员4813342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最好的治疗神经性头痛的医院是哪家?帮忙告诉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针对神经症头痛的治疗,可服用西比灵、尼莫地平、丹参片、苯妥因钠、羊角冲剂等加以缓解,也可辅助服用中药血府逐瘀汤进行深度调理。但还是建议你去专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毕竟在网上,也不可能具体的了解您的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神经性头痛,应该尽快去正规医院检查,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合理的神经性头痛药物。你不能擅自改变用药周期和剂量,更别说盲目服用止痛药物,或者用保健品代替药物。平时注意饮食和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有神经性的头痛,会出现神经功能紊乱的表现,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会伴随有头痛的症状。如果平时压力太大或者是心情不舒畅的时候,就会容易出现这些症状,那可以吃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合理安排患者的工作与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鼓励适当参加体育锻炼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基本上患了血管神经性头疼的病人,睡眠质量都会有所下降,轻者会导致入睡需要的时间增加,重者会导致整晚都难以入睡。影响人体的健康,头痛如果经常发作,疼痛难忍就属于病的一种,长期下去会对人的心血管有不利的影响,从而影响人体的健康。还会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患上血管神经性头疼,会因为头疼以及头疼导致的失眠,耳鸣,头晕等症状导致性格变得比较暴躁,易发怒,从而会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所以如果患了血管神经性头疼,一定要及时进行诊治,以免给人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如果患了血管神经性头疼,一定要及时进行诊治,以免给人体造成不好的影响。血管性头痛严重的可以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以用川芎茶调散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性头痛是指枕大神经或者是耳小神经引起的疼痛,它具有闪电样或雷击一样的剧痛的特点。疼痛发作时,患者可以口服营养神经药物来缓解症状。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针灸对治疗神经性头痛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具体分析如下:
针灸可以用于治疗神经性头痛,针灸可以舒血通血,改善局部的血脉,提高局部的氧气供应,所以治疗神经性头痛的效果较好,针灸治疗的主要是面部、颈部和四肢。治疗的穴位有太阳穴、头维穴、百会穴、风池穴等。在治疗过程中,神经性头痛的患者要注意戒烟和饮酒,要多做锻炼,不要过度工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神经性头痛主要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痛、压迫感、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诉为头部有“紧箍”感。多伴有头晕、烦躁易怒、焦虑不安、心慌、气短、恐惧、耳鸣、失眠多梦、腰酸背痛、颈部僵硬等症状,常常还会因为激动、生气、失眠、焦虑或忧郁等因素常使头痛加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