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骨折钢板固定后半年又骨折怎么办

会员48105633 21 已回复
股骨骨折钢板固定后半年又骨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金刚 医师 民权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静脉曲张
已帮助用户: 180
问题分析:首先要分析再次骨折的原因,按你的年龄,半年应该骨折完全愈合了。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骨折对位不良;2、骨折造成血管损伤,断端血运不良;3、钢板固定不恰当或者说是不牢固;4、没有按医嘱去做如过早运动、负重;5、再次暴力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你二次手术,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后遵照医生嘱咐休息和活动。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清学 医师 郯城县胜利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169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股骨骨折钢板内固定半年,又导致骨折,这很可能跟提前负重活动有关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再次手术,先取出钢板,再次植入新的内固定物!这种情况需要以后注意!防止再次骨折移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不愈,原因可能是骨折断端没有对位复位,或局部营养不良引起的。可以口服中药积极调理,局部制动,专科详细检查,排除局部感染可能。治疗期间,可以补充钙剂及维生素等,促进钙的吸收,有利于骨折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老年人股骨骨折,要根据股骨的哪个部位来判断,股骨颈的部位,一般会进行关节置换,股骨干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切开复位和内固定。当然,老年人的体质也会有一定的问题,比如糖尿病、高血压等。股骨骨折后要进行系统的检查。身体不好的话,是不能做手术的。只能采取保守疗法,局部部位应及时进行制动。平时要注意护理,防止患处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骨折膝盖弯曲不了不管是采用传统的方法,或者是外科手术治疗等,都要用石膏进行固定,否则会引起膝关节附近的肌肉和韧带的粘合,从而影响到膝盖的屈伸运动。
如果发生了股骨骨折膝盖弯曲不了,应该尽快进行膝关节的屈曲功能训练,同时要注意不要长期使用石膏。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使用cPM机器进行运动。还可以配合中药烫洗液进行热敷,对改善膝关节的机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钢板断了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
骨折后钢板断了表明骨折本身没有完全恢复。因为在处理骨折时,钢板只起到临时固定的作用,其硬度会随着使用的时间而降低。如果骨折后钢板断了,就必须进行外科治疗,使用新的钢板进行移植、修复。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合理的生活制度,避免过多、动作过大的活动患肢,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股骨骨折需要石膏外固定治疗,以免发生错位。骨折石膏固定时间是六到八周时间愈合牢固了就可以拆石膏活动锻炼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不要熬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股骨骨折可通过石膏固定,局部牵引来治疗。骨折可分为开放性骨折和闭合性骨折,股骨骨折要根据骨折的种类和部位选择不同的处理方式。一般情况下,儿童,尤其是婴儿,可以选择使用吊带、局部牵引、石膏托等方法进行治疗。多数婴儿股骨骨折不需介入手术。但是,根据年龄的不同,例如6~9个月以上的儿童,一般采用简单的牵引石膏固定,年龄较大的儿童,比如13-14岁,需要进行内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