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面的牙齿明显要比上面的牙齿突出,尤其...

会员48096976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下面的牙齿明显要比上面的牙齿突出,尤其是闭嘴的时候,下面的牙齿会包住上面的牙齿,也就是地包天。以前也觉得没什么,可是现在交往女朋友的时候就因为牙齿的原因,导致交不到女友。我想尽快的解决我牙齿的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地包天可以做牙齿整形么,需要多少钱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你好,地包天一般可以用矫正的方法治疗。这种情况比较复杂最好到牙科看看,具体费用及需要治疗多长时间还需要结合您的牙齿情况而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面牙齿能矫正,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法改善。下面牙齿突出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嘴唇出现突出的现象,影响到正常的面部形状,所以要积极的进行矫正。可以选择佩戴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的方法矫正,通过牙套的拉力作用,能够将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矫正期间做好口腔的卫生,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平常要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并且使用软毛的牙刷定期进行更换。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单纯的牙齿原因引起来的上牙齿突出,通过减数拔牙,把牙齿向后拉,通过矫正的手段是能够解决的。如果是骨性的,因为上颌骨发育过度引起来的整个上颌骨连带牙齿突出,通过单纯的牙齿矫正是不能够完全解决的,还需要进行正颌手术,把上颌骨整体后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上面的骨头突出可以选择正畸治疗,也可以选择正颌手术治疗。牙齿上面有了明显的骨头突出,在病情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比如说正颌手术,手术的时候存在一定困难性,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手术之后也需要配合上正畸治疗,比如说佩戴上正畸的托槽,有的是隐形牙套,有的是钢丝牙套,佩戴上之后对牙齿施加压力,促进牙齿回到正常位置。注意口腔的良好卫生,每天早晚刷牙,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上面的牙齿比下面突出一般是通过正畸矫正的方法改善,还可以选择钢丝牙套的方法。如果牙齿畸形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使用钢丝牙套的方法改善,能够利用钢丝牙套的拉力作用是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增加整体扩散的美观。如果本身牙齿畸形比较严重加重的时候难度也会增加,可以选择正畸矫正的方法。日常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饭后用温开水漱口,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温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的天包地可以采用矫正器矫正,就是戴牙套。矫正器种类繁多,有金属矫正器,不易察觉的舌侧矫正器和陶瓷矫正器,还有一种既隐形又美观的矫正器隐适美。骨性的天包地也分上颌突出和下颌后缩,针对两种情况进行截骨和前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骨头突出程度较为轻微的,只有牙齿向外突出就可以通过一般的牙齿矫正方法就可以,比如带牙套等。牙齿骨头突出一般都是牙槽骨和牙齿一起突出的比较多,这时就需要动手术了。严重的牙齿骨头突出导致龅牙、地包天和下巴后缩程度严重的,只靠矫正器没办法矫正时,就需要进行骨性矫正,一般都是上颚截骨或者双鄂手术等。一般突出比较严重的部位比如上颚,截掉犬牙后一颗牙齿以及牙床骨,整体移动上颚的牙齿和牙床骨,使牙齿位置回归正常。在矫治牙齿骨突出时要注意对牙齿以及口腔的合理护理,口腔卫生是一定要注意的,还有就是要注意饮食方面,要保证营养。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