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外面长了东西

会员48028852 20岁 已回复
阴道外面长了东西下面臭长了东西,是尖锐湿疣吗,今天去检查说阴道炎,可是白带也不多,我看的是妇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可做醋酸白试验方法:准备3%-5%的醋酸(食用白醋的浓度是4%-6%,可以作为尖锐湿疣鉴别液使用).将浸透白醋的纱布或纸巾,敷到长出来的增生物上,过3-5分钟后观察突起是否变白.如果出现增生物明显的变白,就可以诊断为尖锐湿疣。
意见建议:如果是尖锐湿疣,最后要戒烟忌酒,同时激光只能去除表面疣体,治标不治本,局部还是存在病毒的,做以上醋白实验即可得知。
有用0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是有炎症的,建议你在生活上要注意加强个人卫生,勤洗、勤换内衣,最好不要过性生活。
意见建议:必要时当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针对性的用药,祝你恢复。
有用0
关注
唐丽 医师 肥东县六家畈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擅长:鼻炎
已帮助用户: 3072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担心是尖锐湿疣可以进行醋白实验判断的,如果没有变白说明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目前不可以性生活,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洁尔阴洗液泡洗阴部,保妇康栓阴道给药,定期复查白带常规,祝您健康幸福!
有用0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阴道外面长了东西,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这时要考虑是否患了阴道炎的病情。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用妇炎洁清洗然后外涂上克霉唑药物或是达克 宁药膏来治疗,如果说这样治疗效果不理想,建议去医院的妇科检查白带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是不同病因引起的多种阴道黏膜炎性疾病的总称,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来明确诊断何种类型的阴道炎,再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治疗。治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且夫妻同治,治疗后连续3次月经后复查,结果为阴性即为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多数考虑是毛囊炎,也不排除局部有些疖肿,产生了疼痛或者红肿的症状,可以外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若无好转要及时去检查。平时要注意好局部的清洁,最近饮食上也要清淡,可以适当泡点金银花茶喝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用抗生素效果是比较好,这几天也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食物,多调理观察1周帮助吸收。外阴出现了包也可能外阴潮湿刺激导致,看一下是否有疼痛,注意观察是否有白带多的情况,是选择苏打水清洗外阴消毒调理看一下,然后积极用药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外面痒,可能感染了阴道炎。阴道炎一般分为霉菌性阴道炎两种,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通常都有瘙痒的症状。建议先到医院进行检测,确定病菌感染的类型,然后对症治疗。细菌性阴道炎口服甲硝唑,局部用药清洗来治疗。念球菌性阴道炎,用药克霉唑栓剂、制霉菌素栓剂来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用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来治疗。日常要保持阴道的卫生,勤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外面痒可能以下因素引起的:1、霉菌感染,患者可能会出现白带增多、分泌物有异味、外阴瘙痒,灼热痛等症状。2、滴虫感染,患者有水样白带、白带有异味、黄绿色分泌物,还会出现外阴瘙痒、尿疼、血尿等症状。3、淋球菌感染,患者排尿有烧灼样疼痛、尿频、阴道瘙痒、白带增多、白带脓性黏液状,并伴有下腹部疼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外面的疙瘩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刺激引起的,要先治疗好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疙瘩没有消,可以用激光打掉。也可能是毛囊炎,考虑的是因为上火了,平常注意局部清洁卫生。要保持阴部清洁,不要挤压,否则容易导致感染扩散。还有就是到医院做一个外阴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