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肢静脉炎应该吃什么样的抗生素药外用用什么药

会员48070242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下肢静脉炎应该吃什么样的抗生素药外用用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住院治疗好了一年又发作了最近吃了好几十付中药也没什么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内服什么药外用什么药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局部热敷,采用中医治疗为主,改善循环,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可用复方丹参输液治疗几天!具体用法请遵医嘱!
意见建议:确诊如有必要的话,可进行手术治疗为好!注意避免久站,注意保暖,避免受寒!适当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医生询问: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可用溶解血栓药、抗凝药治疗的。如尿激酶、重组组织型纤维旦白溶解酶原激活剂、肝素等。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治疗,卧床休息以减轻疼痛,并可使血栓与血管内膜黏紧以免脱落,但要注意足及趾部活动;抬高患肢以利下肢静脉回流,其位置宜高于心脏水平,并使膝关节处于放松之屈曲位;局部热敷,应用抗生素以控制感染;使用弹性绷带压迫静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可用溶解血栓药、抗凝药治疗的。如尿激酶、重组组织型纤维旦白溶解酶原激活剂、肝素等。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您好!下肢静脉炎可能是与局部外伤、受凉、静脉曲张等有关系,您可以口服消炎药和活血化瘀药治疗观察。
意见建议:患肢抬高休息,避免患肢长时间处于下垂位置,患处外敷硫酸镁并热敷,按时吃药,忌烟酒,不吃辛辣食物,多吃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有利于病情康复。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类药物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处理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问题分析:您好,静脉炎一般并发在下肢静脉曲张的基础上。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静滴药物如疏血通,血塞通治疗,可以口服活血通脉片。请采纳,谢谢

贲秋菊外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6
擅长:血管疾病 周围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描述的情况脉管炎是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的简称,是一种四肢中,小动脉慢性闭塞性疾病,其病理变化为中,小动脉血管壁的节段性,非化脓性炎症伴动脉血管腔内血栓形成,管腔闭塞引起肢体远端缺血而产生疼痛.在中医看来这就是血瘀的病症,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可选择桃红四物汤.现代临床报道用单一的中草药毛冬青适量煎汤服用疗效颇佳,你不妨也试试,当然需要征求临床医生的意见喽!我说的这些,不知道你能看懂不.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