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网上预约专家么?

会员48062694 29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以网上预约专家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孩2岁5个月,大门牙被蛀了,想补可以么?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去补牙,补牙后一定要注意用牙健康和卫生,尽量少吃有色素的食物,不要吃甜食,早晚刷牙就好了。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蛀牙主要是由于口腔细菌在唾液下腐蚀牙齿的结果。一般会发生神经痛,特别在吃东西时最明显。建议你及时去牙科处,清理蛀牙的坏死成分,消毒抗炎后,做牙齿修补术,如没有保留价值的坏牙,应及时拔除。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蛀牙主要是由于口腔细菌在唾液下腐蚀牙齿的结果。一般会发生神经痛,特别在吃东西时最明显。建议你及时去牙科处,清理蛀牙的坏死成分,消毒抗炎后。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牙齿发生炎症感染的问题,考虑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关系,口腔卫生不好的表现,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打针消炎治疗,同时可以手术修复治疗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您好,蛀牙的治疗就是进行修补治疗,除非出现炎症感染,药物治疗没有效果。另外可以到口腔科就诊,根据具体情况采用相应 的方法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属于看具体的症状,也是可以及时看医生,配合修补治疗试试,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严重的,是不适宜的。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可以的,治疗蛀牙龋齿的主要方法是充填.即将龋坏组织去除净,作成一定的洞形,清洗.消毒以后,用充填材料填补,并恢复牙齿缺损的外形,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预约系统B超的,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您要预约系统,B超一般需要去当地医院的官网进行预约,有些可能需要当地的服务台进行预约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明白您的心情,您挂号成功了吗?如果您挂号缴费没问题,根据提示在线填写下您的个人信息就可以
指导建议:如果实在不行,您可以打医院电话问问或者现场去窗口建档也很方便建议您早些去,可节约时间

王彦磊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43
擅长:肥胖人群营养调理,青少年营养保健,儿童营养保健,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

问题分析:激光碎石手术一般当天就可以做完,大多是不需要住院的。
指导建议:你的费用要看医院的收费,术后要注意多喝水,有利于结石排出。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四维彩超的检查时间是在 孕20~24 周,妇幼保健院都可以检查。
指导建议:一般是通过您建档的所在医院来预约四维彩超,做大排畸检测。检查时间需要提前一周以上进行预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