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的上,,胸闷,心跳快,感觉憋的都喘不过...

会员48020704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憋的上,,胸闷,心跳快,感觉憋的都喘不过气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病情分析: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指导意见: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喘不过气可能是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肺部疾病:肺部疾病包括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等,会造成胸腔积液、气胸、肺间质纤维化,造成肺部通气、呼吸功能不全、低氧血症,同时还伴随着二氧化碳分压升高。
2.心脏疾病:心功能不全、心脏舒张功能、收缩功能不全、心肌病、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大量心包积液等心脏病,都可能会导致胸闷喘不过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夜间突然出现憋喘的症状,做一下心电图检查,做24小时心电监护,因为心电图只是检测当时的心脏,所以不会检查出阳性,如果排除心脏的问题,应该是迷走神经引起的晚上应该尽量少吃,以免增大的胃压迫膈肌,引起呼吸不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心跳快、胸闷气短很有可能是心力衰竭所导致的,有些心功能不全的病人,在活动后心跳快、胸闷气短的症状会加重,如果病人伴有下肢水肿,平躺后胸闷气短加重,坐起来之后有所减轻,更加高度考虑是心衰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部分慢性心功能不全患者易出现睡眠憋醒等症状。主要原因是心功能不全患者,其心脏循环,血液循环受到淤滞而在夜间睡眠中,平卧时膈肌向上运动,回心血流量加大,可加重心脏负担;睡觉突然喘不过气憋醒由于睡眠中迷走神经兴奋性强,心跳变慢,循环量不充分;
如果睡眠中大脑皮层兴奋性降低,对某些缺氧耐受较少,故易引起低氧血症。低氧血症的患者会感觉到憋气的感觉,会一下子憋醒过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临床上自觉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首先需要排除心肌缺血引起的症状,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必要时做冠脉造影进一步明确诊断。其次还见于肺源性因素,如支气管哮喘、胸闷变异性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胸闷喘闷,其可能性也更大,可具有生理性,还可表现为心理性病变,均可造成此现象。如果出现胸部不适,可能是局部异常,对呼吸道有阻滞作用,如气管发生息肉,肿瘤等,或气管变窄,均可使呼吸道阻塞,并有胸闷的症状。
另外还有一些慢性疾病如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都可能引起胸闷,这类患者在治疗上往往需要长期用药。对肺部有病变,同时还典型地表现为胸闷这一症状,像肺气肿一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