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已经出现更年期潮红潮热出汗着急等现...

会员48002571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已经出现更年期潮红潮热出汗着急等现象不知可不可以服用三八妇乐植雌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不可以吃植雌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您好,更年期综合症如果不尽早治疗,会一直困扰着你,会严重影响你的生活,您说的药物只是暂时缓解病情,建议到医院详细的诊断,确诊之后对症的治疗,最好采用纯中医和心理疏导的治疗,没有依赖性和副作用,可以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应注意饮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适当喝一些绿茶等情况,避免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应多到户外活动,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宜合理饮食,避免熬夜,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更年期的女性,由于血管收缩反应,所以就会引起明显的潮热症状,而且一般是反复出现。同时还会伴有面部、颈部、胸部皮肤的阵阵发红,通常还会有明显的烘热汗出现象。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缓解,也可以考虑进行激素补充治疗来调节更年期潮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总是燥热出汗可以口服中药进行调理治疗。在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应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保证心情舒畅,不要精神压力过大,应戒烟戒酒,忌喝浓茶、咖啡、碳酸饮料等,宜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应合理营养饮食,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更年期潮热、出汗症状普遍存在,只是程度轻重不同而已。考虑是阴虚火旺造成的。更年期的出现,主要是与肝肾阴虚有关,阴虚阳亢,阴液不足,阳气偏旺,所以会出现潮热出汗的表现。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盗汗、失眠属于是更年期综合症,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急剧下降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可以给予滋阴补气,可以调节植物神经。适当的多食用豆制品,适当的补钙,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性之所以进入更年期后会出现潮热的现象。原因是因为女性在更年期体内的雌性激素出现了变化,从而导致出现更年期各种综合症的出现。潮热是女性更年期常见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随着更年期的过去,它慢慢的就会逐渐消失。而其消失的时间则要看个人体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