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53岁感冒鼻塞痰多治疗好了吃饭左耳还...

会员47916755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男53岁感冒鼻塞痰多治疗好了吃饭左耳还比较耳聋睡觉时又没有感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到医院吃感冒药鼻塞痰多好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病情分析:感冒由病毒、混合感染或变态反应引起的上呼吸道卡他性疾病;表现为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咽部不适及畏寒、低热等局部和全身症状。指导意见:建议你的话还是要注意你的饮食习惯还有多锻炼锻炼吃点感康会比较好的!undefined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塞、痰多最主要的就是鼻炎、鼻窦炎引起的鼻腔分泌物增多,以及鼻塞导致鼻腔分泌物倒流进入咽腔,引起的痰液增多。以改善鼻腔通气,减少鼻腔分泌物,平时注意不要到风大的场所活动,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重症肌无力患者来讲,同时患有肺部感染,病情会更加严重。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治疗。使用强效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板蓝根冲剂和感冒通片治疗,这些具有一定抗病毒和退热作用,应多补充水分,或果汁,它们都是很好的液体补充剂,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问题分析:感冒由病毒、混合感染或变态反应引起的上呼吸道卡他性疾病;表现为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咽部不适及畏寒、低热等局部和全身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话还是要注意你的饮食习惯还有多锻炼锻炼吃点感康会比较好的undefined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显示来看,考虑为肺炎或胸膜炎以及陈旧性肺结核的表现。建议你要注意保暖,增强体育运动,少用烟酒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熬夜,外出时最好戴口罩,再对症消炎治疗,定期复查。

李楠楠主治医师内科枣矿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2128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及时的调理,是很好恢复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象速效感冒胶囊、板兰根冲剂等。注意要多喝水,防止身体发热,如果情况严重,最好还是进行输液治疗。

林乐健副主任医师内科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已帮助用户:68
擅长:心内科常见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