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大号中总有一团团的浓浓的黏液且有点血...

会员47900828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来大号中总有一团团的浓浓的黏液且有点血丝黏液附在便上或单独的一手指头大团去年秋有过便秘也有一次大号过后出了30秒钟的鲜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6天前治疗过妇科打了5天消炎针还吃了3天消炎药当时胃痛了3天打完后就做月经完后就肚泻了一周现在就是上面的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病情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从中医来考虑应该是有大肠的湿热了所以有一团团的浓浓的黏液且有点血丝还说明湿热伤了血络。指导意见:从中医来说就是大肠湿热了如果从西医来说也许你做肛门指检会检到有痔疮的可能但也可能只是一个胃肠炎建议到医院做肛门指检确定诊断如不方便就医也可以服用黄连素片疗效也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月经血,是暗红色的、不凝固的血液。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范围。月经量少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有些女孩有挑食、偏食的习惯,身体瘦弱;还有的人为了减肥而刻意减少食物摄取量,导致营养供给不够,还有就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遇上情绪紧张,环境改变,心理压力加大,突然变故的刺激等,都有可能导致内分泌的暂时性紊乱,使雌激素分泌增减,使经血量增多或减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便腥臭一般都是认为消化功能比较差,食物不能完全被消化。中医认为患者的脾胃功能比较差,食物不能得到运化。可以考虑到中医院去消化科就诊,如果经过调理都不能得到改善,就必须前往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包括大便常规肠镜等相关检查。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怀孕初期宫颈黏液要注意是否有气味,特殊颜色,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内裤。吃新鲜的瓜果蔬菜,注意休息,恢复可以适量的运动来进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经血下不来,只有少量血丝,可能是经血淤滞导致的。导致这种因素有受到了生冷刺激、熬夜、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因素、服用药物等,需要祛除以上诱因,注意腹部保暖,放松心情,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再观察一周看看。阴道少量血丝,也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一过性的下降,导致子宫内膜少量剥脱引起的。平时需要注意会阴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白带中偶尔有一点血丝的原因较多,具体如下:
如果白带中偶尔有一点血丝出现,通常是不正常的表现。如果反复出现白带中偶尔有一点血丝,还有明显的阴道排液症状,这时就考虑是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外阴清洁。同时,避免穿未干透的内裤,保持心情愉悦,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大蒜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孩子大便有黏液,一方面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要注意避免辛辣寒凉刺激性的东西,如果孩子是奶粉喂养或者是其他辅食喂养,要注意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给孩子适当添加益生菌进行调节,另一方面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要及时去医院化验大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