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肥胖血脂血压高胸闷脑痛迷糊心情总不好...

会员47860229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肥胖血脂血压高胸闷脑痛迷糊心情总不好有颈椎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降压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中药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病情分析:高血脂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减少脂肪的摄入量控制热量应减少动物性脂肪摄入忌食含胆固醇高的食物多补充蛋白质多吃豆制品多吃海鱼多吃粗粮木耳颗粒适当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每餐应七、八分饱。指导意见:你可以口服心脑清胶囊辛伐他汀片丹参片治疗低脂清淡饮食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血压高需要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处理。
如果血压高血脂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介入。需要注意的是要不要同时服用降压药和降脂药,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神经内科和心脏内科。此外还要注意对病人的日常生活和饮食进行适当的介入。总之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适当的运动,适当的减肥,多饮水,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调整饮食结构、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质的瘦肉、河鱼、豆制品等。多吃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如芹菜,冬瓜,洋葱,大蒜,胡萝卜,豆芽,芦笋,山楂,鲜海带,海藻,紫菜,海鱼类,豆类制品等。各种粗杂粮,如大豆,玉米,小米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高血脂一般建议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
高血压、高血脂患者,饮食习惯应该保持低盐低脂,控制每日食盐摄入量不超过6克。尽量不要吃高盐食物,如腌制食品、咸菜等。还要避免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肥肉、猪蹄、动物内脏、黄油等。常吃这些食物容易导致高脂血症,从而加重高血压病。另外,还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粗粮、新鲜蔬菜、水果等,补充维生素、膳食纤维等,有利于控制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血压高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等原因引起的。
胸闷属于高血压,多年来有胸闷、心慌等表现,需要先排除有没有冠心病。
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一些冠状动脉CT等的检测。
有冠心病要及时的进行干预,但高血压的表现也不一样,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颈项板紧、疲劳、心悸等,在劳累、精神紧张、睡眠后都会逐渐的消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肥胖是导致血压高的危险因素,肥胖的人会有心脏负荷大的情况,心脏及血管压力大,导致血压高,另外肥胖人群会出现内分泌紊乱,血糖,血脂都会出现异常,因此容易高血压,要坚持锻炼,保证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可以多食用牛奶、鱼肉、瘦肉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品,同时也可以多食用菠菜、芹菜、西红柿、苹果、猕猴桃等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蔬菜油,但是尽量减少食用油的摄入,减少肥肉和动物内脏的摄入。可以多食用小米、燕麦等粗谷物。高血压、高血脂的人要尽量少食用蛋黄,保持规律的运动,以低强度有氧运动为主,如散步、逛公园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