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侄子八岁了有半个月了一直说身体有点的不太舒服去...

会员46895030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小侄子八岁了有半个月了一直说身体有点的不太舒服去了医院里做了检查医生发现是地力样骨缺损的情况的之前他说腿部和脸部疼痛而且一阵一阵的说很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地图样骨缺损是怎么形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病因不明可能与免疫功能紊乱有关该病多发性在3岁以上的儿童成人少见发生患者面部、眼睑、躯干、会阴和腋下皮肤发生溃疡或黄色瘤口腔黏膜溃疡典型病例出现颅骨地图样缺损、突眼和尿崩症三联征但非典型病例三大特征不会同时出现或仅有其中一或二个症状尿崩症是蹭后期的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的小孩子经常出现这种问题,主要原因是平时咀嚼少,吃的食物比较精细,乳牙没有达退休的标准,因此不肯脱落,一旦到了时间,恒牙受到体内信号需要萌发,导致两排牙齿并行,要及时拔除乳牙,否则很容易导致牙齿畸形。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脑炎患者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在生活中选择食物的时候好消化的食物是患者的首先,在选择食物的时候辛辣食物是不可以吃的,脑炎后遗症患者的康复还要注意锻炼是身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膜炎是指软脑膜弥漫性炎症改变。它是由各种生物致病因子引起的,如细菌,病毒,真菌,螺旋体,原生动物,立克次体,肿瘤和白血病,它们侵入软脑膜和脊髓膜。细菌性脑膜炎是一种特别严重的疾病,需要及时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会在几小时内死亡或造成永久性脑损伤。虽然病毒性脑膜炎更严重,但大多数人可以完全康复,并留下一些遗留后遗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警惕出现面神经炎,导致的面部歪斜,发音不清楚。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孩子是否出现双侧面部不对称,咀嚼饮水困难,如果有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治疗 ,防止出现面神经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肌张力高主要是,颈部强直双下肢僵硬。治疗的方法,可以去当地的脑瘫的康复门诊进行康复治疗。轻微脑瘫和小儿麻痹症,是两种疾病,差别很大的,轻微脑瘫是脑部的损伤引起的,一般下肢会僵硬,肌张力偏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胃不太舒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胃不舒服的患者要找出引起胃部不适的原因,比如进食了不干净的食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肚子受寒,愤怒等。在了解了原因之后,患者可以根据病因进行治疗,比如可以使用一些抑制酸、保护粘膜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熬夜、戒烟、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