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咳嗽、喘伴随症状:腿软、无力一般情况:无45年.....

会员46766202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咳嗽、喘伴随症状:腿软、无力一般情况:无45年以上小时候感冒得的小儿肺炎转化为慢性支气管哮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多年来在当地中西医均有咨询并治疗但未见明显效果现在病情有加重趋势无法外出活动曾先后用过痰咳净、复方茶碱片、哮喘气雾剂、头孢类注射剂、喘静等药物并且目前在家需要氧气的辅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寻求医生给予治疗的方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华悠礼 医师 新陂人民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1137
问题分析:不知道你现在病情发展到哪一步而且小儿肺炎也不会转哮喘的
意见建议:有条件查下肺功能以评估下病情是否到慢阻肺一般哮喘积极治疗会控制住治疗就是中西医结合治疗准确的方案没有看到你人没有详细的资料是很难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腿软无力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孕妇通常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胀痛、疲乏无力等症状。如果HCG升高,宫腔内有孕囊生长,可以去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虚弱无力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不能仅凭虚弱无力来判断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很多病因、病症可以导致。首先,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由于外力导致髓核突出,压迫硬膜囊,刺激两侧神经根,会导致神经支配区域,比如腿部发软、腰部疼痛这种现象。如果由于受到外力打击,导致腰大肌急性损伤,同样会出现腰疼,牵扯腿部发软、无力的现象。如果有梨状肌综合征,由于劳累、劳损导致梨状肌粘连,压迫坐骨神经,同样会出现腰疼、腿软无力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初期腿软无力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女性在妊娠早期会有腿软无力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女性的体质发生了改变。建议孕妇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多食用有营养的食品,还可以通过适当运动和多晒太阳来恢复身体的活力。正常情况下,怀孕三个月后症状就会慢慢的缓解或者消退。在怀孕的早期要注意补充叶酸,并且要定期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甲亢腿软无力能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患者会出现乏力,特别是在年轻男性,具体表现为两腿软瘫无力、麻木,危重症者为四肢软瘫,又被称为规周期性麻痹。关键因素是甲状腺素代谢提升,葡萄糖利用加速,导致身体内细胞钠钾泵活性提高,外围钙离子向体细胞内转移,导致血钾降低,出现肌肉兴奋性下降,肌肉无力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肌无力的主要症状是眼睑下垂、骨骼肌异常和复视斜视等,且全身都会觉得倦怠疲劳,并在傍晚时分有加重的迹象,部分会有进食困难、呛咳失语以及呼吸困难的不良反应,同时还可能会累及到表情肌,表情往往会变得淡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是否是患者近期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造成下肢过于劳累的原因,其次可能是患者经常久坐,造成下肢的血液循环不流畅,导致肌肉乏力。还可能是因为一些疾病造成的,例如如果是单腿突然出现的症状,则要考虑是脑血管疾病的原因。另外如果伴随腰腿疼痛症状,还需考虑颈椎、腰椎疾病的原因,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