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在这一年中最...

会员4784589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在这一年中最热的季节炎炎夏日我国部分地区气温会高达40摄氏度走在哪里都会带来一身汗。会觉得酷热难耐像我这种患病者就更容易生病中暑的想知道我应该注意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你好根据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来看可能是你的病情恶化但你的病情还有治疗的希望只要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就有好转的可能平常多吃点:生菜、菠菜、韭菜、韭黄等等叶菜类蔬菜对病情都是很好的。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供血不足或者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服用复方丹参滴丸治疗,注意饮食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尘肺的规范名称是肺尘埃沉着病,该病是由于在职业活动中长期吸入生产性粉尘,
尘肺是指吸入过多的粉尘颗粒,引起的肺内纤维化病变,比如矿工以及长期接触二氧化硅等,引起的肺内纤维化病变。尘肺根据严重的程度,具有不同的分期。初期患者的肺内影像学相对比较轻微,经过积极的治疗,脱离环境以后,患者的肺功能够维持在相对比较好的状态。如果肺内的病变持续进展,后期可形成肺间质纤维化,严重者会出现呼吸衰竭。
建议有关的职业接触史患者应该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严重肺功能的损害。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I期的非小细胞肺癌是预后最好的,也就是最轻的一种。
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通过手术切除根治的几率较大。肺癌早期症状常较轻微,甚至可无任何不适。中央型肺癌症状出现早且重,周围型肺癌症状出现晚且较轻,甚至无症状,常在体检时被发现。
肺癌早期有咳嗽、咳痰、痰中带血、低热、胸痛、气闷的症状,建议有以上症状的尽快就医。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通常情况下,产褥期内最容易发生的是子宫内膜炎,在分娩24-10日期间,出现两次或两次超过38度的情况,可能是产褥期的炎症。
剖腹产要看伤口的情况。下腹部有疼痛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炎,需要进行血液培养,进行药敏实验,选用药物敏感性的抗生素。也有一些常见的并发症,比如:急性乳腺炎、泌尿系统感染、血栓性静脉炎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头皮损伤中最严重的是撕脱伤。头皮损伤包括头皮擦伤、头皮挫伤、头皮裂伤及头皮撕脱伤。其中头皮裂伤和头皮撕脱伤最为严重。头皮裂伤可形成骨膜下血肿,甚至伴随颅骨骨折,由于头皮下神经、血管丰富,因此往往出血过多,对此需先用干净毛巾按压止血再进行包扎;头皮撕脱伤,大面积撕脱、出血过多将导致出血性休克,此外应注意将头皮丢失部分找回,利于医院清洗缝合。建议患者及时到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治疗期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方脸一般不是脸型中最难看的,菱形脸一般是最难看的。方脸给人一种比较正义的感觉,并且脸型也是比较好看的,如果是方形脸,一般可以通过头发的方法修饰,可以让自己的脸型更加的协调,如果感觉方形脸不是很好看,也可以通过磨骨和小骨的方法治疗,可以变成小V脸,可以让自己的脸型更加的好看。在做这些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医院的经验比较丰富,并且技术也比较好,平时应该加强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碰水,可以减少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方脸一般不是脸型中最难看的,必要时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方脸多数是由于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对自己的脸型不是特别的满意,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详细的询问,然后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脸型,一般可以做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将面部的软组织和脂肪切除掉,然后能够达到很好的改变效果,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慎重的选择,避免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能够帮助伤口的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