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伯格综合征导致的学习困难,该怎么办?

会员47845265 19岁 已回复
阿斯伯格综合征导致的学习困难,该怎么办?学习困难似乎不是很严重,但确实存在,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只得到微不足道的回报,做事没什么效率,很是头疼!~现辍学在家。(高一)初中已毕业,在学校里学习能够应付的,但人际关系非常糟糕,受到深刻影响,可能有精神创伤。在权威机构已确诊。有过敏,现在身上发荨麻疹。是容易皮肤过敏者。家族里有精神分裂症患者,爸妈有阿斯倾向。阿斯伯格综合征导致的学习困难,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过敏导致的,建议到医院皮肤科看看,,建议去医院检查病诊断明确,以便及时准确的治疗
意见建议:常用的内用药有复合维生素B、维生素C、等,有继发感染还要用抗生素。外用药要视皮肤病变状态而定。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荨麻疹是一种皮肤过敏性疾病,治疗上一般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如西替利嗪或氯雷他啶等,必要时去医院进行钙及糖皮质激素的注射治疗,饮食上注意忌下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注意主要是预防发作,措施有劳逸结合、注意锻炼,特别是多做户外活动,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提高自己的体质,并注意适量补钙与增加富含VC水果如苹果的食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斯伯格综合症,属于孤独症谱系障碍或广泛性发育障碍,具有与孤独症同样的社会交往障碍,局限的兴趣和重复刻板的活动方式。在分类上与孤独症同属孤独症谱系障碍或广泛性发育障碍,但又不同于孤独症,与孤独症的区别在于此病没有明显的语言和智能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斯伯格综合征不能完全治好。该病起病于学龄前期,以语言沟通、人际交往困难,兴趣和行为局限、刻板为临床特点。病人多就读于普通的学校,到学龄期症状逐渐明显,往往青春期才就诊,症状持续到成年期。如果病人得到恰当的教育和支持帮助,病人的人际交流技巧能够提高,能够掌握独立谋生本领。该病预后较孤独症良好,但是,其终生存在社交障碍,特别是人际交往技能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斯伯格综合症不容易治好。阿斯伯格综合征是一种主要以社会交往困难,局限而异常的兴趣行为模式为特征的神经系统发育障碍性疾病,在分类上属于广泛性发育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斯伯格综合症,语言沟通,人际交往困难,兴趣和行为局限刻板为主要临床表现。缺乏社交技巧,患儿智力正常,预后良好。这类患者多起病于学龄前期,患者多就读于普通学校,到学龄期症状逐渐明显,症状持续到成年。患者如果能够得到恰当的教育和支持帮助,人际交流技巧能够得到提升,预后较自闭症好,但是,患者可能终身存在社交障碍,特别是人际交往技能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斯伯格综合症,是一种主要以社会交往困难,局限而异常的兴趣行为模式为特征的神经系统发育障碍性疾病。局限而异常的兴趣行为模式为特征的神经系统发育障碍性疾病,具有与孤独症同样的社会交往障碍,局限的兴趣和重复、刻板的活动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8岁的孩子还没有定型,学习出现困难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学习方法不对。脾气暴躁的话,可能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有关系。
指导建议:孩子学习一定要找对方法,这样才能学习效率提高,另外脾气暴躁的话,主要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所处的生长环境有关,父母亲不要经常吵闹,孩子生长的环境也要相对比较温馨,必要时可以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