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烤瓷牙的牙龈胀疼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了烤瓷牙的牙龈胀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烤瓷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宝玉 医师 郴州市一中医务室妇产科
擅长: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307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牙龈胀痛有两种情况1是边缘压迫牙龈导致的胀痛,还有一种是金属材质不好导致的牙龈胀痛
意见建议:如果是前者的话是需要重新制作烤瓷牙的,因为太压迫牙龈会导致牙龈受伤,后者的话是因为有些患者对金属过敏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牙周炎,根尖周炎,根尖周炎可以复发,复发需要再做根管治疗。牙周炎可以引起口臭
指导建议:建议到口腔科就诊,需要医生面诊用器械检查,拍片子看看牙根及牙周组织病损情况。牙周炎需要做牙周治疗,根尖周炎需要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一般需要去除牙冠,如果牙冠坏了需要重新再做,价格根据材质不一样不一样,从几百块到几千块不等,一般不能医保。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去除烤瓷冠的过程一般是无痛的,但也有不少人出现不适的症状。如果用牙冠升降器进行拔除,有时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程度的震动,可能会感觉不舒服,但没有明显的疼痛。如果牙冠升降器无法取出烤瓷冠,可能需要用牙钻将牙冠掰成两半,撬动取出烤瓷冠。因为钻头内部是瓷或金属冠,而不是钻自己的牙齿,牙齿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建议求美者最好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效果会更有保证,手术过程也会更安全。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若患牙已经活动,在缺损较大或没有其他方法进行修补的情况下,不打麻药会有些许疼痛感,会给患处打一些麻药以减轻疼痛。若患牙本身就是死牙,磨牙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因此,做烤瓷牙磨牙时疼不疼,这是需要根据患牙而定的,不能一概而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还疼可能是受到创伤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烤瓷牙可以改善口腔出现的牙齿缺损症状,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和口腔的美观,如果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漱口,存在炎症还要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平常不要吃过冷或者过烫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做烤瓷牙并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感,不需要过于紧张。如果出现了牙齿磨损严重或者牙齿脱落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安装烤瓷牙套或种植烤瓷牙的方式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科机构,如果需要做牙齿种植,可能需要注射小剂量的麻醉药物,一般不会感觉疼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门牙烤瓷牙一般不会明显疼痛,可能只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如果门牙出现了脱落的现象,通过安装烤瓷牙的方式能够得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安装烤瓷牙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并不会导致比较明显的疼痛,但具体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在安装陶瓷牙之后,能够增加咀嚼功能,也可以是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