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在这一年中...

会员47792609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在这一年中最热的季节,炎炎夏日,我国部分地区气温会高达40摄氏度,走在哪里都会带来一身汗。会觉得酷热难耐,像我这种患病者,就更容易生病中暑的,想知道我应该注意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你好,根据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患者来看,可能是你的病情恶化,但你的病情还有治疗的希望,只要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就有好转的可能,平常多吃点:生菜、菠菜、韭菜、韭黄等等叶菜类蔬菜,对病情都是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避免心情的剧烈波动,避免情绪激动,避免过度的兴奋与悲伤,否则这些不良的情绪可能影响血压升高,从而诱使中风的复发。在中风恢复之后,可以从步行、慢跑、徒手操、太极拳等方法中选择一项进行锻炼,活动量以锻炼后感到舒服、无明显疲倦感较为适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都是由于脑梗或者是血栓的即便引发中风的现象,出现这种应该积极的配合检查,对症治疗,平时要控制自己的血压,如果有脑出血的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尽量要以低脂低盐的食物为主,要保持心态平稳,这样可以有效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晚上睡觉比较害怕,不知道怎么回事,想知道怎么可以解决
指导建议:你好,近期睡觉害怕,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看看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与自己有关的事情,或者受什么刺激,看过什么恐怖的电影,还是其他的原因,针对性的给予疏导和解决就可以改善过来,恐惧都来源于内心的思想。希望可以帮到您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一般情况下,一年中什么时间怀孕最好,主要看从哪一个角度来讲,整个怀孕时间一共280天,比如6月份怀孕,可以明年的3月份分娩,春天气候比较适宜。
每年阳历的8月份、9月份、10月份,阳光充足、温度适宜,正值各种农产品以及瓜果、蔬菜收获旺盛的季节,品种丰富、食物新鲜,不论从饮食营养还是其他的方面都非常的宜人,不容易感冒和生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应该到医院做头部ct检查,化验血常规。没有异常可以考虑是神经性头疼。神经性头疼,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过度劳累。保证良好的睡眠,饮食也要清淡,忌口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因为大多数情况下病毒进入青年人体内后,反抗力量强大,病毒迅速被消灭,不会对机体够成任何影响。但如果病毒数量多或机体免疫力由于疲劳、睡眠不佳等因素影响处于相对较弱状态时,就会出现「厮杀局面」,在绞杀病毒的同时,会因为一系列的连锁免疫反应对心肌细胞造成严重损害,产生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