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烫过一次发,染过一次,之后就拉直了,...

会员47769466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烫过一次发,染过一次,之后就拉直了,头发分叉很多,洗完头之后发梢特别干,洗完头之后起来第二天头发挺柔顺的,第三天就开始出油,所以我基本是隔一天一洗,头皮屑很多,我头发很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用过很多去屑的都没有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才能让头发变得柔顺有光泽阿?开叉要怎样才能修复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病情分析:你好,头皮屑过多,一般是因为油脂分泌过旺,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当然也有一些事先天的体质造成的指导意见:建议洗头发的时候少量的放些白醋,不仅可以抑菌,还可以有效的抑制油脂分泌或者用发用酮康唑发用洗剂进行清洗一周两次同时不要喝酒避免辛辣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吃一次拉一次,最常见的原因是乳糖不耐受。一般食物都含有乳糖,食物中乳糖的吸收需要乳糖酶,乳糖酶位于小肠黏膜的微绒毛顶端,如果宝宝受凉感冒、吃了什么药物之后引起的小肠粘膜的损伤,导致微绒毛脱落,乳糖酶丢失,会引起进食后腹泻,拉出的大便泡沫比较多。吃点乳糖酶,或者是吃无乳糖的食品,无乳糖奶粉叫做腹泻奶粉。宝宝吃一次拉一次,除了乳糖不耐受引起的之外,还有宝宝肠道炎症及一些致泄的药物也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腰椎直了的恢复方法为坚持锻炼、改善生活习惯等。
如果患者腰椎直了,需要纠正不良的生活方式和进行功能训练,可以使腰椎变直。腰椎是一种很好的前突的曲线,但是如果是长时间的久坐、久站或者是其它的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引起腰椎的排列发直,那么就会出现腰周边的肌肉的抽筋。患者可以进行臀桥、背飞、仰卧起坐等运动,还可以进行八段锦、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运动来增强脊椎的灵活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纯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宝宝每天是有很多次的大便的,有时候多则7-8次,如果是已经添加辅食的情况下一般是每天2次左右。那可以多观察一下他拉出来的粑的性质和量有多少。正常的宝宝的量是大便是金黄色的,然后是有一点淡淡的酸臭味,但是不会很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热提拉大概2到3年做一次,一般热拉提的疗程是3次,不过根据不同的皮肤松弛成都会有所差异。热拉提是目前较为常用的射频紧肤技术,因此作用相对较深,所以治疗效果相对较好。对于早期产品而言,1次治疗维持时间相对较短,需要通过累加次数进行维持,通常连续做3次为1个疗程,每次间隔3年左右。对于追求比较高的患者,可以5次为1个疗程,同时也是每隔3年左右打一次。热拉提是较好的治疗仪器,但必须由正规医院的医生进行操作,才能达到好的效果。所以建议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更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热拉提每两年做一次比较好,每两年做一次比较适合肌肤生长规律的。热拉提是通过热度促进胶原纤维收缩,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恢复弹性,提升皮肤弹性,达到减少皱纹,提拉紧致的目的。此方法是无创的,可作为长期的护肤方法,但需保证间隔时间不低于两年,如果在细胞未恢复正常之前,再次进行热拉提就会对皮肤产生一定副作用。做完热拉提后,出门需涂抹防晒霜,注意防晒。前7天不要用热水洁面,同时注意补水保湿,提拉效果会更加显著。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新生儿多久拉一次大便正常,需要根据新生儿的饮食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母乳:一般来说吃母乳的新生儿,拉大便的次数要多一点,一天可以2-5次,个别新生儿可能一天还会有6-8次。随着年龄的增长,大便次数会减少。
2.奶粉:如果是吃配方奶粉的新生儿,拉大便的次数会比较少,一般2-3次左右,排便的次数比较稳定。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