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周围长时间积水会出现什么严重后果

会员47765926 23 已回复
股骨头周围长时间积水会出现什么严重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股骨头有积水是和损伤有关系的,建议你最好是要对症的进行抗炎,并休息需要抽吸进行加压包扎,并要对症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积水也就是胸腔积液。需要通过检查来判断是否会出现渗漏、感染、炎症、结核等症状,是否有心衰、低蛋白血症、肝硬化等。如果是因为炎症引起,需要先做消炎和抗感染的治疗。如果炎症吸收积液会自行消退,另外,肺结胸水常规检查、A检查、胸膜活检等检查。肉芽肿和抗酸染色呈阳性,可以确诊为肺结核性胸膜炎,四联抗结核药,并进行胸水抽胸水,常规治疗后胸水可吸收。肿瘤致胸膜转移应综合考虑肿瘤病理、类型、分期,并进行原发性胸腔内化学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膝关节摔伤有积水通过减少活动及药物治疗可以消除积水,积水量大可以遵医嘱做穿刺抽吸治疗,早期应卧床休息,抬高患肢,加压包扎,禁止负重。治疗期间可做股四头肌舒缩锻炼,后期应加强膝关节的屈伸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输卵管积水不治不能消退,会增多形成包块,更要引起肚子疼,输卵管积水不治不能自然怀孕,可以吃药治疗,也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勤换洗内衣内裤,也要多注意隐私部位的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肾积水严重对肾功能是有损伤的。首先会造成肾萎缩,患者的排尿会受到阻碍,肾脏的组织血管也就不可避免的承受着更大的压强;可能会造成尿路感染,以及肾盂、输尿管、膀胱等部位或者其周围部位发生炎症。体内受到感染的菌群、脓球或者是已经坏死脱落的组织细胞,与肾积水之间相互影响,相互作用形成肾结石;而且当体内的肾内张力过大,很容易造成它的破裂,也可能会发生急性腹膜炎,更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建议挂肾病科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制定良好的生活习惯,少熬夜或不熬夜;注意饮食搭配,可以吃枸杞、黑芝麻、桑葚等食物有利于肾功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脑积水可以治好,如果是急性脑积水的状态,比如在数小时或在数天之内形成的脑积水,这个时候要在急诊下行能使腹腔分流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因为急性脑积水而带来的颅内的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肺积水有可能会传染给别人。因为如果只是单纯的胸腔积液,也就是单纯的肺积水本身是不会传染的。但是要看引起胸腔积液的是什么疾病,所以需要抽取积液进行化验,如果是结核性的,那么是有传染性的,应该要做好传染隔离。另外,对于肺积水一定要积极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并且要控制盐和水的摄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