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与口炎同用种药?

会员47752887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腔溃疡与口炎同用种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你好,对于口腔溃疡这个可以是由于出现了缺乏维生素,还有就是如果说上火等情况也是可以引起的,可以服用维生素B2进行初步治疗,内部补充,然后就是可以外用口腔溃疡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炎清颗粒,可以清热解毒,对口腔溃疡有一定的效果,同时也有增加机体免疫力的功效,所以,口炎清颗粒对口腔溃疡有治疗作用,只要平时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好好刷牙,饭后及时漱口,避免积存食物残渣,避免太热太硬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你好,对于口腔溃疡这个可以是由于出现了缺乏维生素,还有就是如果说上火等情况也是可以引起的,可以服用维生素B2进行初步治疗,内部补充,然后就是可以外用口腔溃疡散

孙灵素其他运城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指导意见:你好,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疾病属于口腔粘膜科,口腔溃疡的中医病因:症状虽表现在口腔上,主要是内脏功能紊乱导致脾胃功能失和,心肝胃火旺盛体内积存大量毒素不能有效代谢,逆反于口腔,虚火上炎导致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口腔溃疡的诱发多跟集体缺乏维生素,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关。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生素B2,口腔溃疡散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腻食物,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应用甲硝唑胶囊,阿莫西林配合口腔炎喷雾剂治疗即可,溃疡表面再应用冰硼散治疗,能够促进溃疡愈合。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指导意见:您好,口腔溃疡是身体严重缺乏 维生素B,主要是B2的结果。建议补充维生素B2,有个土办法,在症状处按上绵白糖每天按上五 、六 次,这没什么限制,它能帮助杀菌和愈合。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