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介绍

会员47740007 24岁 已回复
求专家介绍以前出现荨麻疹治好了,现在就是一到冬天,只要一热,上身就出现那个红点点,有点痒,过会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你好,胆碱能性荨麻疹是荨麻疹的一种,精神紧张、机体受热或运动时常常可诱发皮损发生。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做到心情舒畅. 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说的症状上来看,这个比较符合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指导建议:您可以考虑带他到三甲医院的精神科去看一下。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左肾囊肿是肾囊肿在左肾上的集中体现,一般左肾囊肿多指的是左肾的单发性肾囊肿。左肾囊肿不是由先天遗传而是后天形成的。近年来的研究认为可能是由肾小管憩室发展而来。随年龄增长,远端小管和集合管憩室增加,左肾囊肿的发生率亦随之增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能与缺钙有关,这是可以采用药物比如葡萄糖酸钙,加上食物补充来进行调理为好,要在平时多吃含钙高的食物,如牛奶,瘦肉,骨头汤等都有补充作用,另外是要多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吸脂后一般4个月之内不可以吃海鲜。因长期不运动和久坐会导致大腿肥胖。吸脂是通过特殊的机械将人体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留下极小的伤口,如果吃海鲜会容易造成伤口发炎,而且海鲜属于一种发物,会对人体内分泌有激发作用,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要根据病人的体重体质以及是否透析等各种因素决定的。比如标准45公斤体重,蛋白27克,热量1400千卡早餐,糊塌子2张。油10克,藕粉40+250ml午餐。晚餐米饭100克,肉丝炒蒜苔,冬瓜粉丝汤,油15克 加餐,苹果1个。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要进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多吃蔬菜类的,粗粮粗纤维的食物。将全麦、玉米、高粱米等作为主食,还要吃一些油菜、白菜、菠菜、新兰花、卷心菜、银耳、木耳等蔬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