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凉后感头痛发烧咳嗽咳铁锈色痰近日左侧胸痛气急不能...

会员45332994 8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受凉后感头痛发烧咳嗽咳铁锈色痰近日左侧胸痛气急不能平卧体检:体温:39.5脉搏92咽喉充血左胸呼吸活动度降低触诊语颤增强叩诊呈浊音听诊闻支气管呼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化验:白细胞20000/立方毫米中性粒细胞85%淋巴细胞8%单核细胞3%嗜酸4%请问是什么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左肺模糊阴影是什么部(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问题分析:健康顾问为你解答通过你的自诉这种情况有很多种原因最常见的是肺炎引起的症状目前需要进一步检查方能诊治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正规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已明确病因这样可以更好的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有用0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症状受凉后感头痛发烧咳嗽咳铁锈色痰胸痛考虑是肺炎
意见建议:处理意见要求住院治疗注意休息注意受寒受冷的刺激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常见于大叶性肺炎建议积极抗炎治疗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治疗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问题分析:受凉后出现感冒症状可铁锈样痰左侧胸痛触诊语颤增强叩诊浊音听诊闻及支气管呼吸音咽部充血
意见建议:按你所述患者症状和体征检查都符合大叶性肺炎大叶性肺炎X线可见大片状模糊的影像左侧模糊阴影应该是大叶性肺炎的表现因不能当场看片子不能完全肯定建议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铁锈色痰常见于大叶性肺炎。大叶性肺炎主要是由于肺炎链球菌引起,病变累及一个肺段以上的肺组织,以肺泡内弥漫性纤维素渗出为主的急性炎症,病变起始于局部的肺泡,可迅速蔓延至一个肺段或整个大叶,除肺炎球菌之外,肺炎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的链球菌,流感嗜血杆菌也可引起大叶性肺炎,出现咳铁锈色痰的情况。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铁锈色痰可能是肺炎导致。铁锈色痰常见于肺炎链球菌感染引起的大叶性肺炎,发病人群多为青壮年,诱因主要有受凉、劳累、醉酒、感冒等肺泡内的毛细血管出血会导致铁锈色痰。有铁锈色痰的主要病因是呼吸道感染。比如大叶性肺炎,就会有铁锈色的痰。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痰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实验。出现细菌感染时,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临床上,咳铁锈色痰主要见于由肺炎链球菌感染所引起大叶性肺炎,大叶性肺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肺部炎症。主要表现为突然发作的高烧伴有寒战,咳嗽,咳铁锈色痰,胸痛,呼吸困难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侧胸痛不是心绞痛。左侧胸部疼痛可以见于心血管疾病,尤其是劳累之后出现的心绞痛的发作,及时使用药物症状能够改善。另外,肋软骨炎的病人,肋间神经痛的病人也会出现胸部疼痛,在劳累、熬夜,情绪激动之后,也会导致症状的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吸烟后感觉胸闷胸痛可能是由于肺部感染引起的肺部出现病变,也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最常见的就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发作,心肌缺血时就会出现胸闷,胸痛,尤其是活动劳累的时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后如果出现感冒咳嗽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缓解,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多喝水,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一般一周左右,症状会逐渐消失,如果怀孕期间出现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遵医嘱服用。
感冒咳嗽要用中成药治疗,不影响胎儿发育,常用的中成药有感冒清热颗粒、金花清感颗粒、蓝芩口服液、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等,具体用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如果咳嗽频繁、剧烈、持续时间较长,并伴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刺激子宫收缩,严重的可能导致先兆流产或者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