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老是觉得自己突然就...

会员47732657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老是觉得自己突然就会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实际上又没有什么事值得紧张的,别人问多两句,我就会冲他大发脾气,而且晚上睡眠质量明显下降,在老婆同房的次数也比之前有明显减少。有人说我是得了甲状腺功能亢进伴发的精神障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功能亢进伴发的精神障碍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你好,主要症状表现有:1、以情绪改变为主,表现为紧张易冲动,过敏猜疑,恐惧不安,或抑郁焦虑,或喜悦欣快。行动上忙忙碌碌,顾此失彼,同时伴有性欲减退、食欲异常、睡眠障碍、月经失调等。2、可出现抑郁或躁狂症与忧郁症的混合状态。3、出现妄想、谵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首先要确定在饮食上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卫生的食物所造成的,那如果感觉自己有怀孕的现象,要观察自己的月经情况,如果月经有推迟一周左右做有怀孕的可能,您可以买个早孕试纸去进行检测,看是否有怀孕的现象,如果是怀孕了,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是正常的,要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很可能就是因为平时的压力过大作息习惯不规律经常熬夜而导致的心理上的一种病症。再加上你本身比较劳累所以很可能是肾虚脾虚而导致的。在平时可以吃一些能够补肾补脾的药物。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中应该多加锻炼增强自身体质。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焦虑的问题导致的了那么也是可能影响的了。可以考虑使用一些谷维素的治疗抗焦虑的作用并且的情况下要转移注意力因为你情绪出现问题那么是可能导致一些躯体的不适从而出现疑病的情况的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肩背痛可由生活作息习惯不良,长期错误坐姿等可引起疲劳性疼痛,一般考虑是颈椎病。需要去医院做颈椎磁共振检查,排除颈椎病。平时改善作息习惯,保持正确坐姿,减少低头动作,避免劳累,也可适当做些理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闭经被认为是由冷子宫或低水平雌激素引起的。平常注意常规护理,腹部保暖,服用药物治疗闭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的心理压力,有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有利于调节闭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能导致头痛的原因极其的多,常见的如急性感染、高血压病、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颈椎病、贫血、冠心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能导致出现头痛以及其他一些症状。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口干、喝水过多等症状。这种现象首先要考虑患有糖尿病的可能。应当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进行糖耐量试验,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糖尿病,需要进行系统的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进食高盐、高糖、高脂饮食。适当的锻炼身体,保持合理体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