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了总是觉得咽下困难,还...

会员47731444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了总是觉得咽下困难,还会时常伴有呕吐的症状,有的时候遇到了朋友,他们都会问我这段时间怎么了,好象人都瘦了。我老婆就带我去医院检查了,一番检查下来,医生说我是得了食管癌,给我拿了一些药回家,让我考虑要不要动手术什么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的病还有什么样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食管癌的晚期症状主要是:咽下困难,甚至完全不能进食。常伴有呕吐、上腹痛、体重减轻等症状。可伴有明显的营养不良、消瘦、恶病质,并可出现癌转移、压迫等并发症。如癌肿压迫喉返神经引起的声嘶、骨转移引起的疼痛;肝转移引起的黄疸等症状。肿瘤侵犯邻近器官并发穿孔时,还可引起纵隔脓肿、肺炎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道癌从早期发展到晚期需要时间在1-3年甚至更长才进入晚期。食管癌早期至晚期的时间无法明确,不同情况进展到晚期的时间不同,取决于疾病的病理类型以及疾病本身的生物学行为。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总是觉得头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经常感到头晕的症状主要是老人出现了眩晕症状,比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等。
2.第二,如果是因为中暑或是着凉而导致的,通常是因为气温过高,气温过高,温差大,所以平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3.第三,怀孕妇女眩晕是很常见的,一般是孕激素作用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40年的疤痕一般可以修复,但是在修复的时候很可能会增加难度,需要进入很多手段。40年的疤痕已经属于老化的疤痕了,在去除的时候很可能需要到医院做激光,也可能需要采取磨削手术或者植皮手术,这些都是比较有效的方式。去除疤痕通过激光可以直接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还能起到消炎和磨平原理,皮肤表面上所出现的凹凸不平疤痕会慢慢得到恢复。在治疗疤痕期间多加注意恢复状况,而且不能吃辛辣性食物,会影响到最后恢复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身体总是觉得热是因为阳热过盛,身体并没有虚损,只是体内阳热的成分过多堆积,不能正常的代谢,比如湿热、烟酒成分、肥甘厚味等,或者排泄减慢,如胃肠蠕动减慢、平时运动少等,造成体内垃圾不能排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脑轻度缺氧,夜间睡眠不佳,白天过于辛苦都会出现此症状,还有日常需要大量用脑的人。电解质失调,缺钾也常常会感觉到累没力气,可以多吃一些香蕉。低血糖,营养不良,疲惫,头晕,无力,均是低血糖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打玻尿酸过了一年的时间就会痛多数是因为局部出现了感染的原因,也可能是软组织吸收的问题。打完玻尿酸过了一年的时间会痛与日常护理不当而引发的细菌感染有较大的关系,并且也不排除是局部软组织吸收不好的因素,通常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消炎的乳膏缓解,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起到缓解疼痛的效果。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加强日常的护理措施,保持局部肌肤的清洁和干爽,避免加重感染的现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