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39岁。7岁时发现左脚腕不能上弯,去...

会员47710687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女,39岁。7岁时发现左脚腕不能上弯,去医院检查是小儿麻痹症,不影响走路,但左脚的肌肉一直在慢慢萎缩,现在整个左半身都有缓慢的肌肉萎缩,包括上肢,头部。左半身的上肢或下肢时常会有疼痛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32岁时去做了左脚跟踺拉长术,没有过敏和遗传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萎缩的更加严重吗?2.会小脑萎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您好,要及时治疗,尽量不要把情况发展到最重,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月就可以上学。脊柱侧弯手术以后,两到三天就能够下地行走,十天左右拆线出院,日常生活已经能够恢复自理,术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去上学,对上学只是禁止在头一个学期,参加剧烈的体育运动,参加特别是对抗性运动,通常来说上学没问题,如果书包太重,可以用带箱拉杆的书包,尽量避免过早的负重,其他的正常生活没有问题,包括写作业看书读书写字,都会没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患者要在骨头彻底恢复之后再去工作,一般来说,骨折的痊愈至少要三个月,不过,由于患者年纪大了,体质弱,受伤严重,如果不注意休息和保护的话,三个月内可能会无法痊愈,甚至恢复的速度也会慢一些。
因此仅凭检查并不能够确定是否骨折恢复后是否能够正常工作,需要进行一次X线检查,3个多月后检查,发现骨头已经恢复了,这种患者应该可以正常工作。不过,通过X光可以看到骨折的位置,那就是骨头不太稳固了,所以要多休息一段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侧肱骨骨折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般在3个月左右可以上班。
左侧肱骨骨折常见的原因是外伤,比如摔伤、前臂的扭伤等。在左侧肱骨骨折之后,为了减轻患者的受力和加快骨折的恢复,通常是一个月后,在健侧手指的支撑下,患者的四肢可以恢复正常。通常情况下需要休养3个月左右,左侧肱骨就会恢复,也就是说,从整体恢复到功能训练,大约要3个月,因此,在临床上,在左侧肱骨骨折三个月之后,可以进行一定轻微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左脚踝骨折了可以分为能上班和不能上班。
左脚踝骨折后,如果上班活动量比较小,可以通过必要的处理及时上班。如手法复位、石膏固定等。但是如果上班活动量比较大,采用手术治疗,患肢不能负重需要进行长时间的休养后才能上班。
在恢复期间,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鸡蛋、海带等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晒太阳,促进骨骼发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腕处韧带损伤后要注意休息:损伤后千万不要继续活动;冰敷:用毛巾包着冰块冷敷,或冷水冲洗以达到消肿目的。比如「崴脚」后的24小时内进行冷敷,冷敷每次30分钟,每次间隔2~3个小时;加压包扎:对于不太严重的韧带损伤,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简单的包扎固定;抬高患肢:把受伤的那只脚抬高超过心脏水平,减少静脉回流带来的肿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脖子部位基本都是骨头和皮,如果粗,是骨头本身就比较大,是没有办法减掉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有些人由于工作的时间比较长,或是经常都在站立,所以腿部出现了浮肿。此时可以尝试熬制一点薏米粥来喝,对于消肿有很好的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