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这样情况,喝勒一晚上酒之后在车里睡着勒,天特...

会员47695985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是这样情况,喝勒一晚上酒之后在车里睡着勒,天特别冷冻醒勒,然后就回宾馆里勒,然后到下午就感觉脸部皮肤紧绷,然后有点发硬,身上开始起小红点,不大,两条胳膊全是,然后去医院就诊,医生给开勒个抗过敏德药,但没管用,到现在腿上也有勒,脸部跟眼睛都红肿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亚锋 医师 安平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推拿,艾灸,针刺,穴位,经络
已帮助用户: 5570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描述考虑可能是过敏,但你的情况比较严重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希舒美是阿奇霉素,用于消炎。孟鲁司特那对于改善过敏性咳嗽有帮助。
指导建议:孟鲁司特钠副作用小,最好坚持用药一月以上,来减少复发。同时,可以配合使用西替利嗪滴剂口服,有助于改善咳嗽症状。近期要注意避免吹冷风,避免生冷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三勒浆早上喝比较好,为植物制剂配以氨基酸制成。对于免疫力低下,易疲劳的,处于缺氧环境者的人效果不错,但是不适用于少年儿童服用。必要时可加倍服用,宜饭后半小时或午餐后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阴唇大穿紧身裤不会勒出沟,穿紧身裤不会引起阴唇,但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些紧张。但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长时间穿紧身裤,这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大阴唇,要尽量穿一些合适的内裤,内裤不要太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过敏皮炎晚上特痒,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外用药物:患者有过敏性皮炎,晚上特痒,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糠酸莫米松软膏、炉甘石洗剂、他克莫司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口服药物:患者得了过敏性皮炎,晚上特痒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盐酸奥洛他定片、氯雷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针灸属于理疗的,尽量还是针灸疗法很好的,理疗就是包裹针灸推拿牵引按摩等,对于理疗的话我认为还是最好到针灸推拿科,会更专业,适应症把握的比较好,效果会更好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快40天的小婴儿可以的躺在推车里面,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户外运动,但一定是用那种可以躺着的车子,这样小婴儿可以躺在推车里面,而且出去一次的时候不要太长,因为小婴儿颠簸久了对身体不好。第一次时间短一点,然后时间慢慢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