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怎么治疗,如何治疗痤疮,痤疮吃什么

会员47670494 33 已回复
痤疮怎么治疗,如何治疗痤疮,痤疮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你好 痤疮属内分泌失调引起。外用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氯霉素酒精等。
意见建议:内服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四环素等,抗雄激 素类药物如安体舒通等。效果比较慢,需要坚持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见的痤疮,症状严重时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改善:
1.如果炎症比较严重,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比如米诺环素、多西环素、罗红霉素等,清热暗疮胶囊、复方珍珠暗疮片、复方木尼孜其颗粒等都是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2.同时,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夫西地酸乳膏、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等外用,可以帮助改善痤疮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从而缓解症状,改善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 痤疮属内分泌失调引起。外用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氯霉素酒精等。
意见建议:内服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四环素等,抗雄激 素类药物如安体舒通等。效果比较慢,需要坚持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痤疮可能与内分泌失调,饮食辛辣刺激上火,油性皮肤有关系的,建议您口服维胺酯胶囊、多西环素或者罗红霉素,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生活是否规律,戒掉吸烟酗酒、熬夜、随手挤痘痘等的不良习惯(剩下保持清洁之类的就不多少了
意见建议:药物用阿达怕林就可以,注意使用弱酸性的洁面乳,切勿使用含碱或者清洁力过强有刺激性的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会是皮肤变的更敏感)。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患了痤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外搽的药物可选择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病情分析: 用维甲酸、维胺脂、及维生素A等,能改善角化过程,将有助于减轻和消除痤疮。有人报导,过氧苯甲酰 治疗痤疮有明显的疗效,它涂在人体表面后,能缓慢地放出 氧,有明显的杀菌作用。服用0.5~1%硫酸锌溶液,每天3 次,每次30毫升。一般用药4~8周,服药期间局部擦少量维生素B6冷霜,也有较好的效果。女性痤疮患者同时月经不正常者,可采用小剂量乙烯雌酚,每日口服0.25毫克,进行人工周期,可使痤疮好转,月经也恢复正常。同时中医按摩、配合药物进行理疗,起到活血化瘀、调整气血、改善皮肤血液循环的作用,达到医治的效果。
意见建议:(l)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 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痤疮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

  (2)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3)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吸收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抗菌素对感染重的有疗效。

张高峰医师内科宿州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